辛辛那提男網-費德勒 笑納名人賽第16冠(圖)

作者:彭薇霓 發表:2009-08-25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了爹的瑞士費德勒(右)昨天擊敗塞爾維亞約克維奇,在辛辛那提男網賽奪冠,兩人拿著獎盃有說有笑。

經過一年風水輪流轉,費德勒重回世界第一後昨天拿下生涯第16座名人賽冠軍;辛辛那提男網賽奪冠,證明自己不受兩個女兒叨擾影響,球風依舊犀利。

費德勒以6:1、7:5擊敗世界第四的約克維奇,一開賽就卯足全力的球王,差點賞給對手一個「貝果」。逃過吃蛋的陰影但沒有避開輸球,約克維奇直落二失去冠軍。

「這當然是個特別的時刻,尤其是當爸爸之後的首次冠軍。」費德勒沒有受到雙胞胎女兒出生的影響,從去年的低潮走出,繼紅土季後又拿下名人賽冠軍,他說:「我現在很感動,因為這個夏天太美好。」

拿下第15座大滿貫、逼退納達爾的球王座位,終結英國希望墨瑞對他的主宰力,止住出戰約克維奇的連敗戰績,費德勒這個夏天結束之前,得到的成績的確夠多。

費德勒要準備前往美網爭奪自己的第16座大滿貫,去年第一次將頭號種子的身份讓出,就是在美網,但當時他卻有另外一項收穫。

「我在紐約很幸運,所有的球迷都支持我重回第一。」費德勒透露,大家給他祝福,「我以前沒有這種體驗,幫助真的很大。」辛辛那提冠軍不但讓約克維奇吞下今年名人賽決賽第四座亞軍,同時也替自己美網備戰加持。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