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丈夫婚前專訪曝光 稱妻子沒有明星架子(圖)

發表:2009-08-27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近日李英愛丈夫鄭某在結婚前5天的採訪曝光。每當面對記者提出的關於李英愛的問題時,他總是滿面笑容但並不作答,對於結婚或者約會的問題,他總是說沒有計畫。他還表示,李英愛很優秀,沒有明星架子。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近日李英愛丈夫鄭某在結婚前5天的採訪曝光。每當面對記者提出的關於李英愛的問題時,他總是滿面笑容但並不作答,對於結婚或者約會的問題,他總是說沒有計畫。他還表示,李英愛很優秀,沒有明星架子。

韓國媒體採訪結婚前的鄭某

19日上午我們最後一次與已於24日(當地時間)與李英愛在美國閃電結婚的鄭某(46歲)見面。在首爾君悅酒店的西餐廳裡我們與他聊了兩個小時。這距他結婚不過只差五天。

記者對今年年初在演藝界流傳的李英愛結婚傳言進行採訪,鄭先生去國外出差後平均每兩個月回來一次,每次回來記者都會和他見一面。

每當面對記者提出的關於李英愛的問題時,他總是滿面笑容但並不作答,對於結婚或者約會的問題,他總是叮囑說:「目前沒有什麼計畫,請別讓我揹負故意泄露別人(李英愛)個人私生活,以後見面會臉紅的責任吧。」

同時他又反問到:「關於英愛和我結婚的事情就這麼引人注目嗎?英愛最近的活動也不是很頻繁啊?」

鄭先生直到幾個月之前還不停的對媒體放煙霧彈說:「英愛出道時我們就認識,但最近已經很久沒見過了。那麼有名的演員怎麼會嫁給我這麼個普通人呢?」

但是19號再次與他見面時氛圍變得有些不同了。他說:「這次回美國後可能會呆的久一點再回來。」並且還主動提及關於李英愛的話題說:「最近就沒有人好奇我是否和英愛結婚這件事了嗎?」這迅速讓我們感覺到這裡面有點什麼不一樣。

鄭某不回應是否結婚

記者:請痛快的說出來吧。到底結婚了沒有?

鄭某::「即使再經常見面也不能相信記者。因為曾經被記者欺騙過很多次。如果英愛最後不是和我而是和另外某個人結婚的話到時候會提前告訴你們的。(笑)」

記者:您是怎麼認識李英愛小姐的?

鄭某:「如果說是緣分的話那可是很長久的事情了。因為從英愛小姐剛出道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在吃飯的時候通過朋友的介紹互相認識的。之後很自然的就成了朋友,偶爾一起吃吃飯喝喝茶。」

記者:你們互相怎麼稱呼啊?

鄭某:「喊我哥哥當然很好,但她總是叫我會長。我美國護照上的年齡是1963年生,所以今年46歲。」

記者:也有傳聞說為了躲避公眾視線曾經和李英愛小姐在美國見面?

鄭某:「怎麼可能呢?在國外居住的韓國人也很多,難倒曾傳出我和李英愛小姐交往的傳言嗎?」


鄭某稱李英愛很多優點


記者:您被李英愛小姐哪一點吸引住了?

鄭某:「您不要老是往結婚話題上誘引我。英愛小姐有很多優點。絲毫沒有明星架子。作為明星不是經常不自覺間擺出明星的架子嗎?但是英愛小姐從本質上好像就非常討厭那樣擺明星架子。她不太喜歡出現在眾人面前,平時話也不多,有時候甚至讓人覺得這樣的她能在攝像機面前演出是很神奇的事情。而且她還非常樸素,與別人想像中的形象並不相同。」

記者:請您舉個例子吧。

鄭某:她住在江北的普通公寓裡,也並不十分熱衷名牌。前一陣子還開著國產的二手車,最近才買了奔馳,但也只是奔馳的中間級別的E-Class系列。雖然她可以通過「大長今」獲得許多附加財富,看到她這樣恪守本分生活的樣子,作為前輩的我也對她表示由衷的尊重。從很久之前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子。

記者:據悉今年春節的時候曾和李英愛小姐一起去給某政界人士拜年?

鄭某:「這是無稽之談。那個時間我還在國外呢。您是記者可以去出入境那裡查一下。」

李英愛在家非常孝順

記者:李英愛小姐在家裡是個怎樣的女兒?

鄭某:「她非常孝順。雖然我不清楚具體的細節,但我知道如果她的父母說什麼的話,直到現在她還會無條件的服從。」

記者:李英愛小姐最近好像不太參加活動了?

鄭某:「這樣的問題為什麼問我?(笑)她總是將想向觀眾奉獻好的作品這句話掛在嘴邊,或許是最近沒有她滿意的作品吧。」

記者:也沒和您商量繼續攻讀研究生的事情嗎?

鄭某:「沒有啊。自己的事情當然是自己看情況決定。雖然之後告訴過我這樣那樣的消息,但並沒有和我商量。」

記者:您在韓國經營什麼產業?

鄭某:「我在韓國沒有正式的產業。雖然幾年前從事IT通信相關的產業,但現在的業務都已經撤回到美國的總公司了。我把當時持有的事業所捐獻給了殘疾人福利事業,如今為了讓該產業良好運營一直在旁邊進行幫忙經營。我的產業中比較重要的業務主要在香港和美國等地。」

記者:萬一與李英愛小姐結婚的話會成為怎樣的丈夫?

鄭某:「不要再這樣問了。我無可奉告。」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