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流「血淚」 一天「失血」好幾次!(圖)

發表:2009-08-27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巴特那市一名叫拉西達(Rashida)的婦女,每天都會從眼睛裡流出「血眼淚」。(圖/取自網路)

武俠小說中常提到的「七孔流血」是真的!印度巴特那市一名叫拉西達(Rashida)的婦女,每天都會從眼睛裡流出「血眼淚」,當地的印度教聖人將這位婦女稱為「聖女」,每天都吸引許多信徒來膜拜。

名叫拉西達的婦女有著與一般人不同的生理特徵,一般人傷心難過時,流的眼淚是透明水滴狀的,但是拉西達流出來的眼淚卻是「紅色」的鮮血,而且一天中還會發生好幾次,常常會嚇到旁人。

當地醫生至今還是無法確切的查出,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拉西達流出「血眼淚」。但拉西達表示,自己並沒有生病,每次流血淚時都不會感覺到疼痛或是不舒服,只是會驚嚇看到的不是眼淚而是血罷了。

而當地的印度教徒得知這個消息後,認為她是個奇蹟女性,紛紛到拉西達家中對她膜拜與供奉聖品,並且稱呼她為「聖女」。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