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認"朱麗倩 網上試探粉絲反應(組圖)

發表:2009-08-27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晚,劉德華打破24年的禁忌,終於讓他"背後的女人"朱麗倩站在了他身邊,兩人十指緊扣讓媒體隨便拍,他們的戀情也隨之明朗化。雖然昨天正值七夕中國情人節,不過凌晨劉德華一回到家中就立刻上網與粉絲聊天,瞭解粉絲對戀情公開的反應,而昨天下午,劉德華正式復工,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對於是否將在百日內與朱麗倩完婚則閉口不談。據一位資深公關分析,劉德華這三天以來的行動其實有高人指點,堪稱危機公關的典範。

昨凌晨兩次留言 測試粉絲反應

朱麗倩父親過世第二天一早,之前忙於賑災的劉德華奔赴馬來西亞。

朱麗倩


朱麗倩由少女變成少婦

朱父出殯,朱家大擺"雨傘陣",劉德華隱身其中

劉德華打破24年的禁忌,終於讓他"背後的女人"朱麗倩站在了他身邊

前晚,劉德華做出了歷史性的突破之舉--終於在公開場合與朱麗倩牽手,並在記者蜂擁而上的情況下,小心呵護"背後的女人"。有記者追問二人會否於朱父逝世百日內結婚,華仔說:"不是,所有事情不會再講,我不會多作解釋,給我些時間,等我帶她回家休息,搞到大家這樣不好意思。"他一回到家中,就立刻上網瞭解粉絲的反應。記者發現,劉德華昨天凌晨2點多在官網留言:"讓很多關心我的人挂心了。回來時在兩地機場都引起了一些混亂,影響了不少旅客和工作人員,十分抱歉。不少平面傳媒、電子媒體的朋友,其實素來對我格外包容眷顧,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護,你們這次也都辛苦了。在機場的混亂中還影響到了巧遇的周梁淑怡,特別代碰撞到她的朋友向周梁說句對不起。家人們一直以來在這個加油站給我百二分的支持,老大(劉德華)早已深受感動,這次看到大家對我的愛更是無私無悔,有些還來了機場付諸行動,為我遮風擋雨,容老大衷心說句:萬二分感謝。"

起初,劉德華留言的最後一句話是:"仍然可以夢中見嗎?" 對於這句話,粉絲們紛紛解讀為劉德華本人對於戀情公開心中也沒底,於是才在第一時間上網留言,測試粉絲們對此的反應。令人意外的是,時隔一個小時後,劉德華在官網上更改了上述留言,他說:"仍然可以夢中見嗎?我收回這句,繼續夢中見。"據劉德華的資深粉絲告訴記者,這一個小時中,許多粉絲都在網上為劉德華送去了祝福和支持,有粉絲甚至宣稱已經準備好"禮金",做好了劉德華隨時結婚的準備。不過記者也發現,部分年齡較小的粉絲在知道劉德華公開戀情,並聽到他將要結婚的傳言後,哭得很厲害,有情緒激動的粉絲在網上留言:"不可能,老大是不可能有女朋友的!"

評點 24小時危機公關挽救形象

這次劉德華的馬來西亞之行,從秘密趕赴當地見"岳父"朱金城最後一面,到出殯當天出動"雨傘陣"躲避各大媒體的"長槍短炮",都頗受外界指責。有人罵他是大馬不能見光的女婿,還有馬來西亞媒體說劉德華是現代版的陳世美,而一直站在劉德華背後的朱麗倩也被牽連,背上"不孝"的罪名。昨天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劉德華面對各種責罵聲在24小時內決定作出危機公關,以挽救自己苦心經營多年的良好形象。

昨天記者採訪了一名資深公關黃先生,他告訴記者,劉德華一步步"認"了朱麗倩明顯有高人指點,他恰到好處地把自己的形象挽救了回來,讓媒體和粉絲認定他依然是一個"好男人"。黃先生告訴記者,劉德華這三天的舉動似乎是按部就班事先設計好的,他先是在"岳父"出殯後在網上留言稱"平靜送先人一程",這是在試探外界的反應;看到外界反響不錯,於是才讓馬來西亞媒體獨家拍到他現身拜祭的場景,以正"女婿"身份,這種表面貌似不經意的舉動內裡大有乾坤。而前晚,又在明知大馬機場有大批記者守候的情況下,劉德華牽著朱麗倩的手現身人流如潮的機場,一起步入貴賓室等候上機,直至見到記者蜂擁上前拍照,兩人才鬆開手,朱麗倩隨即低下頭,兩位助手立刻擋在他們中間。黃先生說:"十指緊扣、步伐一致其實就要證明兩人是‘同心'。"黃先生笑稱兩人肯定在家裡演練了很久,否則這麼亂的情況下很難這樣應付自如。

至於兩人低調的穿著,也富含深意。兩人都穿著白色的衣服和藍色的牛仔褲,證明是"情侶裝",為了讓亮相更加完美,兩人還戴著孝,採用的是傳統的葫蘆以代替太過顯眼的黑布--劉德華在身上挂了一個葫蘆掛牌,而朱麗倩的白色衣服內也若隱若現一個葫蘆形的挂飾。

戲說 今年有望成劉德華"結婚年"

劉德華入行至今只認過臺灣女友喻可欣,雖然大家都知道朱麗倩的存在,可是他從未承認或默認過。為何劉德華一直不願意承認戀情?有說劉德華要做"完美偶像 ",又有說是朱麗倩性格低調,不願意公開,可謂是眾說紛紜。不過,假如以星座"戲說",可看出2009年的確是劉德華的"結婚年"。

太陽、水星、火星均為天秤座的劉德華,儘管有著鮮明的風相特質,瀟灑倜儻、人緣極佳,並且極其注重保持自己的完美形象。由於他的其餘多顆重要行星為土相星座,行事上多保守、低調、傳統的特質,必然在意別人的眼光,因此才能不知疲倦地維護著他完美的"天王"形象多年。處女座的金星又讓他對心目中理想女性的要求偏苛刻、傳統。對他來說,溫柔、堅忍的"背後的女人"遠比美貌、風流的女明星更有吸引力。

天秤座的劉德華與白羊座的朱麗倩在個性上幾乎是完全相反的兩個個體,無論是性格、表達感情的方式、溝通方式、審美取向,幾乎都是正好相反。表面上看,似乎處女座的喻可欣是更適合華仔的那一位。可有趣的是,劉德華與朱麗倩互相吸引的關鍵點就在於"互補",反而成為一對命中注定的"冤家"。

劉德華的具體出生時間並沒有公開,但是普遍說法認為他上升獅子座,婚姻宮落入水瓶座,因此對婚姻、家庭的渴求並不強烈,討厭一切繁文縟節,因此對他而言,辦不辦"事"只是個形式問題。然而,2009年象徵著幸運和力量的木星進入水瓶座,讓他對婚姻渴望變得強烈,加上最近木星與海王星(夢想)合相的強大力量,讓他終於下定決心完成好事。





来源: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