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彫大師在針眼內雕28只大熊貓 (圖)

發表:2009-08-28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彫大師在針眼內雕28只大熊貓


這是微彫大師郭月明在一根普通中號縫衣針的針眼內雕出的28只形態各異的大熊貓.


這是微彫大師郭月明用0.0018克黃金雕出的雄獅.

微彫大師郭月明通過連接顯微鏡的顯示屏向記者介紹他彫刻在比米粒還小的象牙上的樂山大佛.

今年64歲的郭月明生活在繁華的成都市區內,每天除了睡覺的5個多小時,書法,彫刻幾乎佔據了他的全部時間.他可以在普通報紙一個句號的面積內, 彫刻出40多個楷體漢字,他用0.0018克黃金,雕出了一頭雄獅, 8獅口內顆牙齒顆顆清楚,他在一根普通中號縫衣針的針眼內,雕出了28只形態各異的大熊貓.目前,他正在一條長47毫米,寬2.2毫米的象牙片上彫刻整 幅"清明上河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