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少年假扮沙特王子詐騙 玩轉歐洲(圖)

發表:2009-08-28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騙子模仿電影《你有種就來抓我》(《捉智雙雄》)中的老千,假扮成沙烏地阿拉伯王子到處詐騙,令歐洲和澳洲警方忙得團團轉。據說,現在又輪到紐西蘭警方頭痛了......

 

謝哈尼在巴厘島豪華酒店裡享受生活的錄像截圖

他是法國人,叫做阿卜杜勒卡裡姆-謝哈尼,他似乎確信自己不會被抓,竟然還把自己在巴厘島豪華酒店裡享受帝王生活的場面製造錄像,寄給了澳大利亞傳媒。他在錄像中會向當局挑戰:"你有種就來抓我。"

澳洲北部《凱恩斯郵報》一位記者說,他星期一跟謝哈尼通電話,謝哈尼說他現時在紐西蘭。

二十六歲的謝哈尼最初引起當局注意,是今年在法國和比利時:他假扮成沙特王子,竟然騙得一家酒店為他提供一輛法拉利,一輛禮賓車,六天的香檳,以及多位美女相陪。

歐洲警方開始出動搜捕他時,他立即消失,然後在澳洲現身。他在澳洲的新樂園是昆士蘭大堡礁的哈米利頓島,那裡也是"世界最佳工作"大賽獲勝者、英國人索撒爾的臨時居所。

謝哈尼未付的酒店賬單達二萬英鎊,包括一萬英鎊的香檳。他利用"沙特王子身份",慷慨派發大筆小費,把一瓶瓶高級香檳送給他交往的人。他去夜總會時,總是帶著保鏢。

但是,當他乘坐直升機飛往澳洲大陸時,警察已在那裡等著他,他被控行騙。之後他交了保釋金,等候七月底上法庭。但是他棄保逃離澳洲,乘船去巴厘島。據稱,他還從船上偷走一部價值一千英鎊的手機。


来源:香港《大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