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進化史 逆來順受到揭竿而起苦樂棲豪門

發表:2009-08-30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雨苦樂棲豪門

編者 情婦們漸漸聰明瞭起來,她們看破了貪官好色的本能,識破了其始亂終棄的本性,於是,從一開始的逆來順受,開始"揭竿而起"。一時之間,許多情婦,竟然成了隱藏在貪官身邊的定時炸彈。這個世界充滿了童話的邏輯,情婦們的進化,恐怕會讓一些貪官脊背發麻。

初級:逆來順受型

從一開始,她們就沒有資格要求他任何東西,她們永遠沒有說"不"的權利,當別的女人代替她了,也只能打碎牙齒往肚子裡吞。她們沒有反抗,畢竟,她們面對的是權力的神秘。這類情婦,充其量也只是貪官泄欲的工具,貪官欲盡之時,便是情婦終結之日。

案例:

謝雨紛:凋零的玫瑰

謝雨紛者,原重慶市某師範大學女生。著名貪官,重慶市原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宗海情婦,張宗海有個外號,因其公文包裡只有三樣東西--鈔票、偉哥、避孕套,因此被當地人恥笑為"三寶部長"。

2003年新學年開始時,謝雨紛與一家大型洗腳城簽訂了一年合同--每天晚上工作四小時、月工資800元,她僅接受幾天培訓就上崗了。工作不久她便發現:洗腳妹工資雖然不高,但由於到洗腳城消費的都是上層人物,拿到的小費非常可觀。

在那裡,謝雨紛認識了張宗海,張宗海經常持貴賓金卡前來消費,由於他身份特殊,很多洗腳妹都爭著為他服務,並且以能為他服務感到榮幸。張宗海一見謝雨紛,便為其所迷惑,無論什麼時候去洗腳城,即使謝雨紛正在為其他客人服務,他也指名道姓要謝雨紛為他服務。終於有一天,在張的豪華別墅裡,謝雨紛失身。之後,謝雨紛進入了張宗海的生活,張宗海讓謝雨紛住進他在希爾頓飯店長期包下來的房子裡,每三天就去陪她住一宿。

從2004年4月份開始,謝雨紛發現張宗海對她冷落多了,找她的次數減少了。女性的直覺告訴她:自己將要被拋棄!她心有不甘,便悄悄地跟蹤張宗海,結果發現他找了一個比她還年輕漂亮的姑娘。謝雨紛默默接受了這個結果,決定和張宗海分手。

2005年,張宗海被雙規,而謝雨紛也不堪忍受周圍的壓力,被迫離校出走。

升級:死心塌地型

不知道是對權力的艷羨,還是對貪官個人魅力的著迷,一些情婦由性中培養出情感,比之於甘為二奶的情婦,她們更多了扶正的念頭,甚至有對貪官死心塌地而不悔者。案例:

劉倩:"義氣"情婦

劉倩者,原中國對外建設總公司深圳分公司總經理姚傳銳情婦,17歲時,劉倩即到深圳打工,被姚傳銳包養,成為他的二奶。在深圳,姚傳銳不但給同居8年的劉倩買了房子,還和劉倩生了一個孩子。

2006年,姚傳銳被雙規後,買通負責看管其的保安,以發送簡訊的方式向劉倩、姚偉等人轉達希望被劫奪的願望。劉倩等人先後商量了四套方案。 2006年2月27日19時許,戴宏等二十餘人趁服務員送飯之機強行闖入"兩規"場所控制住保安人員,姚傳銳趁機脫逃。2006年2月28日,姚傳銳在由天津開往上海的列車上被抓獲。

唐薇:痴情的情婦

唐薇者,重慶原規劃局局長蔣勇情婦。現年38歲的重慶雲陽人唐薇,因感情不和,幾年前與丈夫離異,獨自帶著9歲的女兒在重慶做瓷磚生意。一次偶然的機會,蔣勇見到了唐薇。當時他就怦然心動,"她是單身母親,獨自撫養女兒,生活不易,我心中多有憐惜之情,於是我們走到了一起"。陷入"情網"的蔣勇,用一套套房產,表達著自己對唐薇"無微不至"的關懷。很快,唐薇及其家人"一夜暴富"。

雖然曾因蔣勇有另一個情婦而吃醋,但在其倒臺之前,唐薇還是對其死心塌地,而蔣勇也答應她,一有機會就會和妻子離婚,和唐薇結婚。

進化:揭竿而起型

她們不僅拿著男人小金庫的鑰匙,而且掌握著男人種種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們奉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她們採取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對策。她們嫣然一笑,男人為之動容;她們怒目而視,男人都得掂量掂量敢不敢摸母老虎屁股。

案例:

情婦告狀團

情婦曾倩名噪一時,曾倩者,原陝西省政協副主席龐家鈺的第一個情婦,也是首席情婦。在她的暗示與撮合下,共有11名情婦圍繞在龐家鈺身邊。靠著龐家鈺這棵大樹,眾情婦們瘋狂斂財,然而好景不長,2007年,眾情婦的丈夫被龐家鈺陷害頂罪,首席情婦遂鼓動其他11位情婦聯名狀告龐家鈺。這些人中,有的人提供了龐家鈺非法收取賄賂的票據;有的人掌握了龐家鈺妻子公司的資金賬目......這些鐵一般的證據,和11位署下真實姓名的"告狀團",將龐家鈺拖下馬。

情婦的反擊

趙氏,系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水務局長鮑振華情婦,因"轉正"要求被拒,終於將兩人這段地下戀情曝光,情婦的反擊手段越來越高明,趙氏選擇了電視曝光。在接受採訪的過程中,趙某不厭其煩地在鏡頭前展示了一系列的證據,如內褲,衛生紙等等,並將兩人的隱私毫無保留地進行了介紹。在充滿傳播元素的視覺效果之下,社會輿論一片嘩然。鮑振華終於被雙規。

鏈接

情婦起義

招數之一,爭風吃醋。原北京市宣武區經濟貿易委員會副主任侯培鐸案,正是暴露於情婦之間的爭風吃醋。因侯妻身體不好,侯找了個保姆秦某來照顧她,很快便非法同居長達十年之久,期間秦某為侯生下一女。此後秦某出國,侯培鐸又找來新的保姆蔣某,二人又非法同居兩年,秦某回國後發現侯與蔣某同居,一怒之下將侯舉報,一貫"表現良好"的侯培鐸終於露出了他的真面目。打翻醋罈子,情婦之間的戰爭,不愧為掀落貪官的酸溜溜的一招。

招數之二,貪得無厭。因為不堪情婦無底洞似難以填滿的慾望,逼得貪官想方設法急於擺平,及至喪心病狂製造奪命之舉,實際上成為情婦扳倒貪官的一大陰招。濟南市原人大主任段義和的情婦柳海平,要求段為自己購買了房屋、為多名親屬安排了工作,還不斷索要錢財等,段逐漸對其厭煩而又難以擺脫,遂起殺人之心,一手策劃並派人實施轎車爆炸將其炸死,同時也將自己送上了斷頭臺。

招數之三,爭當花魁。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不僅利用職務之便非法收受、索取巨額賄賂,還包養了7個情婦,這個以"學者型官員"自詡的貪官,運用進修時學來的MBA管理知識,讓"首席情婦"鄒某用分類法統領其他6個情婦,情婦們很長一段時間相安無事。後來由於鄒某在與楊的另一"編外"新歡發生"首席"之爭中敗北,便四處向人講述楊楓的所作所為,當地相關部門根據這一線索,查出了楊楓涉嫌犯罪的大量事實。

招數之四,立功自保。原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克傑對其情婦李平堪稱是吃秤砣鐵了心,完全將她視為了可以托付終身的女人,可是結果怎樣?大難來時各自飛,李平"為免一死"而選擇"自首立功",積極主動退贓,並揭發成克傑單獨受賄的事實,構成自首和立功獲從輕處罰,而成克傑則因罪惡深重命赴黃泉。

招數之五,網上爆炒。情婦杜某,由於無法忍受雲南省個舊市副市長童某對自己的謾罵、毆打,憤然告發童某。杜某求助於職業舉報人,一時間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成就了經典的炒作式"網上舉報",童某因而被拉下馬來。網路反腐的力量,由此可見一斑。

招數之六,錄像留影。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的東窗事發,有媒體報導稱,一張姓情婦因為獻身劉志華而未得到要求的回報,於是乎她設下"陷阱",在一家高級酒店裡,將自己和劉志華做愛的過程及談話都悄悄地錄了下來,之後又把這盤長達60分鐘的性愛錄像寄給了北京相關部門,於是"老劉"的人生隨之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逆轉"。 本報綜合










来源:山西新聞網-三晉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