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 塑造完美身形(2)

作者:美欣 發表:2009-08-31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健與美是不可分割的,健是美的基礎,也是美的體現。那麼怕發胖,刻意忌脂,消極減肥並不是正確的方法。最好的辦法是合理均衡的飲食,配合適量的運動,再加上一些對身體局部位置有針對性的運動,相信玲瓏身材不難擁有。

舒展修長手臂 搖曳風姿

徒手篇

1.使雙臂內側結實:雙手交叉向前推,至兩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靜止4∼8秒。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做10∼20次。

2.改善內臂鬆弛:雙手交叉放於腦後,雙臂開始用力向上伸直,手心向上,保持4∼8秒,放鬆收回,做5∼10次。訓練平常較不常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矯正姿勢。

3.使雙臂、肩部贅肉收緊:一隻手放於另一側肩部,垂直下壓,被壓肩用力向上聳起,左右各5秒,共做5次。

4.增強肩部柔韌性,收緊大臂、小臂:雙臂屈肘放在腦後,右手握住左手手腕,盡力將左手向右肩方向抻拉,保持4∼8秒換一側做,共做5∼10次。

器械篇

工具:輕重量級的器械,如2.5∼5磅的小啞鈴,整瓶礦泉水或厚字典等合適的重物。

提示:所有動作都應慢速完成,並保持良好的身體姿態。

1.使雙臂後側肌肉結實有質感: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共握一重物,先垂直上舉,後以肘為軸慢慢向後迭臂,上臂保持不動,待後側肌肉充分伸展,再用力伸直雙臂,做8∼12次。

2.結實雙臂前側: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各握重物,上臂貼緊軀幹,以肘為軸,兩臂交替向上彎舉,軀幹保持不動,待臂部肌肉完全收緊後,停2秒種再向下伸直,做8∼12次。

3.有效鍛練雙臂後側:雙腿前後分開,膝蓋微屈,上體下壓,頭抬起,眼看前方,雙手持重物於體側,開始慢慢後舉,待雙臂與地面平行,停2秒收回,做8∼12次。

4.結實雙臂與雙肩:仰臥,雙腿屈膝,雙手握住重物,雙臂伸直舉起,慢慢向頭部方向直臂下落,待重物觸地時停2秒種,感覺臂部肌肉拉長,再直臂返回做8∼12次。

来源:醫藥生活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