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使者波蘭首都行(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9-09-02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王亦笑採訪報導】提起波蘭,不能不說其是一個命運多劫的國家,由於身處重要而有利的地理位置,歷史上波蘭從來都是各大強國覬覦和爭奪的對象,直到1989年波蘭議會通過憲法修正案,使波蘭成為了前華沙條約成員國中第一批擺脫共產黨執政的國家,這才使波蘭真正走上了自由富強之路。

2009年8月29日,應波蘭法輪大法學會的邀請,歐洲天國樂團首次來到波蘭的首都,也是波蘭最大最繁華的城市華沙,進行了為期兩日的演出。

 

中國城前的「奇景」

華沙的中國商貿城始建於一九九四年,目前已發展成歐洲最大的服裝貿易批發中心。這裡不僅有中國城,還有越南城,土耳其城,但大家習慣統稱中國城。

8月29日中午歐洲天國樂團身著藍白服裝,在中國商貿城前唯一的一條大道上,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寶》、《法輪聖王》、《歡樂頌》等多首悠揚雄壯的樂曲。

隨著天國樂團的演奏,本已陰雲密佈的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然而風雨中天國樂團的藍白服裝,恰恰成為一道亮眼的「奇景」,宛若那「藍天白雲」飄逸在暴風雨中,悅耳的「天音」隨著這道「奇景」傳送到了人們的耳中、心中。

為了觀看這一「奇景」,過往的車輛紛紛減慢了速度,長長的車隊都不約而同的搖下車窗,司機們急切的跟法輪功學員打招呼,伸出手臂希望得到一份真相傳單,希望瞭解一下這難得一見的暴風雨中的「藍天白雲」究竟來自何方。

還有一位在這裡做保安工作的華人,專門過來與法輪功學員約時間,請求學員一定要給他講講法輪功真相。


中使館前的「呼喚」

下午,天國樂團又來到中國駐波蘭大使館門前進行演出。波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TOMEKKOWALSKI在中使館門前,向使館內的工作人員發出真誠的呼喚:目前已有近六千萬中國人已擺脫中共邪靈的控制,希望在這歷史的關頭,中使館內的全體工作人員能瞭解真相,看清事實,選擇未來和希望,不要為共產黨陪葬。

天國樂團成員郭居峰現場發表演講,用親身經歷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他只因信仰「真善忍」,曾在中國被三次非法勞教。但是嚴刑拷打,非人折磨並沒有讓他對「真善忍」的信仰動搖,反而讓他真正認清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他真心希望使館內的同胞們也能像他一樣早日看清真相,為自己和後代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天國樂團成員郭居峰

波蘭法輪功學員張茜現場發言:「天國樂團成員從歐洲不同的國家自費來到波蘭,特別是來到中使館前,就是為了告訴這裡的中國同胞一句發自心底的話--法輪大法好!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年,可法輪功卻走向了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我們每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想一想這是為什麼。中共從掌權開始就一直在肆無忌憚地殺人,可殺到法輪功這兒,卻遭到挫敗,因為法輪功修煉者用自己的生命和善良擋住了這把屠刀。我們反迫害,不僅是為了自救,更是為了中國千千萬萬的老百姓徹底免遭殘害。為了中國,為了中國人民,更為了你們自己,希望你們作出正確的選擇」。

文化節上的「奇葩」

8月3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波蘭多元文化節,又一次在首都華沙市中心的彩車大遊行中開始。這是第三屆波蘭多元文化節,參加團體有近百個,華沙市中心街道兩旁站滿了遊人觀眾。當天國樂團出現時,立即引起轟動。

 

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中,天國樂團排在最前面,醒目的「法輪大法」金字橫幅在陽光下分外耀眼,今日的天國樂團換上了傳統的中國服裝,伴隨著音樂的響起,引來了兩旁觀眾的歡呼和陣陣掌聲。無數相機開始跟蹤拍照,以至於當遊行結束後,不得不專門找一個地方,滿足要拍照的市民。

 

緊跟天國樂團之後的是一輛巨大的船型車輛,「法輪大法」條幅高懸車上,身著民族服裝的學員雙手結印坐在蓮花中,身著黃色煉功服的學員平靜安詳地向大家展示法輪功功法。「太美了」,「太漂亮了」,讚揚之聲不絕於耳。


一位觀眾說:「今天是多元文化節,我從頭欣賞到尾,感覺到這些文化有深有淺,但法輪功是真正的文化。這鼓聲、號聲我聽了只想掉眼淚。只有真正的文化才能打動人心。法輪大法真是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