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主席買麻將機被副主席砍爛

發表:2009-09-02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彭水詩案"聞名的重慶彭水縣最近又遭網帖"揭醜":縣政協主席胡勤儉在政協辦公區域建起活動室,買來麻將機。副主席王茂懷一氣之下,揮斧將麻將機砍爛。對此,彭水縣政協召開職工大會,王茂懷在會上做了檢討,胡勤儉也做了自我批評。

廣州日報9月2日報導
因"彭水詩案"聞名的重慶彭水縣最近又遭網帖"揭醜":縣政協主席胡勤儉在政協辦公區域建起活動室,買來麻將機。一名老幹部一氣之下,揮斧將麻將機砍爛。記者瞭解得知,帖中所言的老幹部是縣政協副主席王茂懷。

主席改建活動室

一般人員進不去

不久前,有網友在天涯小區等網站發帖稱,彭水政協機關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按照政協主席胡勤儉的指示,將一間近40平方米的辦公室改建成所謂的活動室,並購置了麻將機等設備,但僅有少數人能在裡面活動,絕大多數政協機關工作人員和委員很難進去。

網帖稱,8月24日上午,彭水縣政協一位有著30多年黨齡的老幹部去找胡勤儉匯報工作,去了三次都未找到,這位老幹部隨後路過放有麻將機的活動室,他十分憤怒,從家裡找來一把斧子,將麻將機砸爛。後來,胡勤儉和這位老幹部溝通稱,網帖給自己帶來的名譽上的傷害可以不予追究,但被砸爛的麻將機是公家財產,老幹部應該賠償。

此帖一發,引起了網友很大關注。網友"沒得干飯吃稀飯"就表示,政協辦公場所是用來服務群眾的地方,一個麻將機出現在其辦公區域,於公於私都說不過去。

"沒得干飯吃稀飯"還說,購買麻將機的費用是由哪裡支付?列入何種開支?這一點,有關部門不可不查。

政協開職工大會

兩個人都做檢討

此事到底從何而起?據曾經去彭水縣政協瞭解過此事的一名重慶記者說,"舉斧砍麻"的事確有發生,帖中提到的老幹部就是縣政協副主席王茂懷。出於多種原因,王茂懷從家裡拿來斧頭砸爛了麻將機(當地稱機麻)。他衝進"活動室"後,對著麻將機連砍了三板斧。

該記者表示,網帖所稱的"活動室"離胡勤儉辦公室不足10米遠。不久前,彭水縣政協就此事專門召開職工大會。王茂懷在會上做了檢討,胡勤儉也做了自我批評。

本報記者於昨日下午致電彭水縣政協,接電話的女士表示,她並不清楚此事。記者要求她提供胡勤儉、王茂懷的聯繫方式被婉拒。

接著,記者聯繫上了彭水縣委宣傳部主管外宣的張副部長。他說,宣傳部曾將有關情況向上級反映過。根據他瞭解的情況來看,那個帖子是別有用心的人想炒作政協副主席王茂懷而發到網上的,帖中內容與實際情況有很大出入。此事發生後,縣政協確實召開過職工大會,胡、王兩人也到會了。對有關事實細節及具體問題,張副部長則不願過多響應。]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