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狗狂吠五十載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9-03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拉克"颱風橫掃臺灣,數百民眾魂斷南山。作為有信仰的臺灣人邀請佛學大師達賴去臺灣做法事、慰問災民,本來就是無可厚非之事,可是中共卻視達賴為異端,極盡狂犬吠日之能事,肆意抹黑這位可敬的佛學大師,真是無恥之極!達賴不管去哪裡,總免不了中共這隻狂犬惡犬的毒吠。中共對達賴吠了五十年了,如今還在吠。只要中共在還會吠下去。

西藏與臺灣一樣曾經都是中華民國之一部分。達賴被中共趕出國門了,那麼他去臺灣再天經地義不過了,因為臺灣還沒有被中共侵佔,只有臺灣還屬中華民國。達賴要回中國,可是中共又沒有膽略讓他回來。在異國他鄉時時對達賴狂吠,中共能拿出什麼道理呢?

五十年了,達賴沒有了故鄉,失去了家園。他的故土還在中共的蹂躪中,藏民的人權受到肆意的踐踏,為此他四處演講,到各個國家去訴說,為什麼不可以呢?達賴為何要逃亡他國呢?是你中國很文明很民主很自由而達賴是個反動的叛亂分子、如基地組織頭目、如塔利班分子處處與人民為敵與國家為敵與政府為敵、四處製造動亂製造恐怖的人嗎?我們認真看看達賴,五十年了從來就不曾製造過動亂。特別是後來,達賴一直主張統一,反對西藏從中國獨立出去。而且達賴一直主張和平反對暴力。去年3、14事件中,達賴最後說誰再搞暴力,他就不做逃亡政府的領袖。正因為如此,藏民後來停止了暴力。可以說達賴的所作所為,本來是應該讓中國政府感激不已的,可是這個中共,他才不會這樣認為。

把人家的家園搶去了,答應給人家高度自治,條約都簽好了,最後就如流氓一樣把一切都撕毀,強迫讓人家信仰反動透頂的至今在全世界都被唾棄的共產主義,達賴出走天經地義。全世界共產主義的破產形勢表明,達賴當時走出共產主義,一點錯也沒有。否則,此時的達賴也許早就歸土了,或者還在中共的大牢中。

達賴臺灣之行,中共開動特務、宣傳、外交等等機器,肆意對達賴進行詆毀,極盡誣蔑之能事,實在令筆者憤慨。家園沒有,現在連去一下臺灣都不行嗎?這是哪一家的道理?這是哪一家的邏輯?這既不符邏輯也不合情理。這完全是強盜的邏輯,是強權的道理。看過一個寓言,一隻狼對河對岸的一隻小羊羔說,聽說你去年說我的壞話。小羊羔說去年我還沒出生呢。狼說,反證不是你說壞話,就是你母親說我的壞話。看這一個寓言,看看對達賴的誹謗,中共不正如這一隻惡狼嗎?如白岩松這樣的給人感覺還不是太壞的人,居然也拿達賴臺灣行說事,說得有鼻子有眼睛,那麼,白岩松就是那隻狼的代表。真狼只能屠殺、欺騙少數人,可白岩松的謊言卻可以誤導億萬人。所以白岩松以及他所系的這種反動體制,比那只寓言中的狼還壞億萬倍。

凡突破網路封鎖的人們,不再會去聽、去相信中共的宣傳,反而都會對達賴喇嘛有一種敬重。達賴喇嘛,大膽往前走,這中共永遠也不會跟你去講道理的,只要能去的地方,你就去,別去管中共有什麼態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