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貪官PK:有人炸死情婦有人被情婦扳倒(圖)

發表:2009-09-03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義和被法院以爆炸罪、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數罪並罰判處死刑。


PK人物 濟南人大原主任段義和

PK理由 最狠毒

PK事實 鬧市炸死情婦

2007年7月9日17時30分左右,濟南市市區建設路發生一起私家轎車爆炸事故,女車主當場死亡。

後查明,該事故系濟南市原人大主任段義和一手策劃並派侄女婿實施,其目的是置被害人--與其保持了多年不正當兩性關係的柳海平於死地。據段交代,柳海平要求他為自己購買了房屋、為多名親屬安排了工作,還不斷向他索要錢財等,段逐漸對其厭煩而又難以擺脫,遂起殺人之心。

段義和被法院以爆炸罪、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數罪並罰判處死刑。

PK人物 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龐家鈺

PK理由 最失敗

PK事實 被"情婦告狀團"扳倒

2007年7月上旬,中紀委公布陝西省政協副主席龐家鈺貪污腐敗案。當年63歲的龐家鈺,是被他最信任的11名情婦組成的"告狀團"扳倒的。

1986年,42歲的龐家鈺擔任一家工廠的副廠長,比他小10歲的廠長李思民大權獨攬,沒把他放在眼裡。龐懷恨在心。1994年,龐升任寶雞市市長後,通過卑鄙手段將還只是某局局長的"老領導"李思民的老婆曾倩霸佔。之後曾成為龐的情婦。再後來,在曾的"幫助"下,當地不少官員都"按照要求"將自己的妻子"送"到了龐的床上。但最終,龐被自己最信任的11名情婦聯名組成的"告狀團"拉下馬。

PK人物 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

PK理由 最可觀

PK事實 與百多情婦寫"性愛筆記"

若以數量而論,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的"情婦隊伍"排起來要比張二江的隊伍還長。

2000年,徐其耀被逮捕後,有關部門在他隨身攜帶的包裡搜出一個筆記本,上面不僅密密麻麻地記錄著他的100多個情婦的名字,而且徐將自己與她們的" 性愛筆記"詳錄於冊,讓人看得可謂是瞠目結舌。而為了供養這麼多的情婦,徐收受賄賂也是"大手筆"--一次就曾收過他人2000多萬元。此外,徐的"故事 "中最讓人不能忘懷的是,他的情婦中還有一對"母女花"。

PK人物 安徽宣城市委原副書記楊楓

PK理由 最可笑

PK事實 用MBA知識管理情婦團隊

據2006年7月的媒體報導,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不僅利用職務之便非法收受、索取巨額賄賂,還包養了7個情婦。讓人發笑的是,為了防止情婦們爭風吃醋,這個以"學者型官員"自詡的貪官,運用進修時學來的MBA管理知識,讓"首席情婦"鄒某用分類法統領其他6個情婦。

在鄒某的"科學"調度下,楊楓和情婦們很長一段時間相安無事。但後來,由於鄒某在與楊的另一"編外"新歡發生"首席"之爭中敗北,便四處向人講述楊楓的所作所為。當地相關部門根據這一線索,查出了楊楓涉嫌犯罪的大量事實。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