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壇重要人物直升機事故遇難(圖)

發表:2009-09-04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內政部長正式宣布,該國安得拉邦首席部長雷迪在直升飛機墜毀事故中遇難。雷迪和另外四人乘坐的直升飛機週三早上在暴雨中失蹤。

雷迪在國大黨重新執政的過程中舉足輕重 

當局展開了大規模搜索行動,在週四早上找到了直升機殘骸。

雷迪是個具影響力的政治人物,在今年年初的大選中國大黨重新掌權,雷迪的功勞不少。

印度內政部長奇丹巴拉姆說,宣布雷迪博士的死訊讓人感到深深遺憾。

這是當局首次正式證實這位來自南部安得拉邦深具影響力的政治人物在直升飛機意外中死亡的消息。

奇丹巴拉姆還說,飛機機體碎裂焚燒,遇難者屍體燒成焦炭。

當局正試圖盡快把屍體送回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德。

他說,現在我們深切哀悼,並且感到深深的悲痛、震驚和惋惜。

事故發生24小時後,墜毀的直升飛機殘骸在安得拉邦卡努爾以東的一個山頂被發現。當局的搜救工作受到了茂密的叢林和道路不通所阻延。

雖然雷迪只是個地區領袖,但是自從他在今年初大選中第二次掌權後,他對執政國大黨有強大的影響力。

安得拉邦曾經是毛派游擊隊的基地,但是雷迪成功控制著叛軍的威脅,交口稱譽。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