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眼裡的閑事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9-04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多,閒人也多,當然閑事也不少。什麼是閑事,老百姓都知道,沒必要制定一個什麼標準。可是在中共統治下,特別是在中共的眼裡,這閑事的標準可就不好界定了。

據明慧網八月二十八日的報導,湖南省洞口縣高沙鎮的大法弟子劉大菊,今年五十六歲,曾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七年,遭受了種種慘無人道的迫害。劉大菊自述她所遭受的酷刑中有一段是這樣說的: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晚十二點,惡警隊長選出的兩個打手襲小紅和劉××,把我喊到教育堂,惡人用膝蓋狠撞我的空腹。因我已有好幾天沒吃飯了,痛得我昏過去。接著她們用布裹住我的頭往牆上猛撞,倆人用拳頭狠砸我的頭,我嘴裡流著血。我怕弄髒地扳就用衛生紙接著,叫當時值班的女惡警羅堅、羅輝看,她們裝著沒看見。住在二零一房的剛入監的大法弟子聽到撞牆聲,跑出來喊:"不要打好人,她是法輪功!"第二天早上黑板上寫著:管閑事扣二十分。"

看見壞人毒打好人挺身而出不是應該的嗎?在任何環境下都是應該受到讚揚的啊。可是在中共的監獄裡,那個本來應該講法律的執法的地方,發生違法之事而被人制止時,挺身而出者卻被認為是"管閑事",並因此受到懲罰,這不能不令人質疑中共執法者的別有用心了。

其實可不只是在監獄裡,警察對主持正義者視為"管閑事",在社會上,對那些真正的好人一如既往的為他人和社會做好事,中共也不認為是做好事,甚至還要對這樣的人實施迫害。

也是在明慧網這一天的報導裡,有一則報導:東北大學醫院退休女醫生何濤、瀋陽鐵路局退休職工毛娟,在二零零九年八月十日,兩人同另外兩名大法弟子在玉米地裡坐著休息時,遭到瀋陽市於洪公安分局造化派出所孔愛國等警察的綁架。綁架的理由竟然是"擾亂社會秩序"、"非法聚集"。

何濤和毛娟兩個是什麼樣的人呢?接觸過何濤的人都說"她真是太善良了"。遇到生活貧困、無力付費的大學生來看病,她就默默地幫助付醫藥費。"非典" 期間,誰也不願意去"非典"病室當值班大夫,何濤就主動去那裡工作。單位領導對她的人品和敬業精神非常讚賞。朋友說:"每逢冬天下雪,居民小區裡第一個去掃雪的一定是何濤。她不僅掃自家門前,公共過道也打掃。她總是為了方便更多的人。"

毛娟是瀋陽鐵路局退休職工。平日,毛娟悉心伺候年近八旬的父親,還常年義務照顧父親的鄰居──一位孤寡的"五保戶"老人。毛娟為老人洗衣、做飯、打掃衛生,逢年過節給老人買衣服,還給他買牛奶、給零用錢。有一次,她在大街上遇到一個困境中的老婦人,毛娟把老婦人帶回家,給她吃飯、換衣服,還給她回家的路費。

這兩個人做的事是閑事嗎?就憑這兩個人的人品,能做出什麼"擾亂社會秩序"、"非法聚集"的事來?那麼,究竟是誰在"多管閑事"呢?

那麼,我們看看中共自己是怎麼做正經事的吧。還是在這一天的報導中,有這樣一則報導,九十一歲的老人李善楨從臺灣來上海定居,想與女兒李耀華一家共享天倫之樂,安度晚年。

可是今年六月四日深夜,正在家中的女兒和外孫女卻被突然闖入的徐匯區"六一零"和田林警署的人綁架了。老人怎麼也想不通,這樣一個好女兒怎麼就因為修煉法輪功就被綁架了呢?

老人來到市公安局信訪辦要問個究竟。接待人員很客氣的告訴他,你這個案子已經轉到徐匯區分局,由他們來承辦,週四下午是局長接待日,我們已跟他們聯繫好,他們局長會接見你的。

老人信以為真,好不容易等到週四下午,早早的來到徐匯分局等待接見。誰知接見的是普通工作人員,並告訴他這個案子下一步要交到檢察院,你還是到檢察院與他們聯繫吧。

過了幾天,老人在去檢察院的路上,承受不住烈日的炙烤,兩腿發軟,摔倒在地上。好心人要送老人去醫院或回家,但老人救女心切,還是顫顫巍巍的去了檢察院。檢察院的相關人員很正經的說,有關方面的材料還沒轉過來,目前無法告知。就這樣一句話把老人踢回去了。

這樣從市公安局到徐匯分局,再到徐匯區檢察院,把老人踢來踢去,來回折騰,沒有一個明確的答覆。

看來,中共自己的所謂正經事,倒是真正的閑事。而在它眼中的閑事,倒是我們這個社會所真正需要的。希望大家都來管管中共的閑事吧。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