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學生教室內強暴學妹後欲滅口 還說自己是學法律的

作者:華青 發表:2009-09-04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華青綜合報導】9月4日消息,河南省司法警官學院的一名學生酒後持刀在教室內強暴了一名低年級女生,整個過程中,還有其兩名同學參與。將女生強暴後,嫌疑人再欲殺人滅口,用壁紙刀割開其喉部,用板凳砸其頭部。日前,施暴學生被捕。

教學樓內,大學生酒後施暴

《大河報》報導,犯罪嫌疑人郜偉奇,20歲,案發前就讀於河南司法警官學院法律系,而同齡的劉成浩(化名)、朱小斌(化名)則是其同學和密友。

鄭州市高新區檢察院查明,5月23日晚8時,在鄭東新區河南司法警官學院教室內,犯罪嫌疑人郜偉奇企圖強姦低年級女生吳晴(化名),將其掐昏後,在同學劉成浩的幫助下把她拖到另一間教室施暴。

吳晴甦醒後,郜偉奇又數次將其掐昏,後用壁紙刀割開其喉部,用板凳砸其頭部。事發後,朱小斌教唆郜偉奇逃跑,並教唆郜偉奇燒燬衣服,毀滅證據。

這起震驚校園的案件究竟是如何發生的呢?犯罪嫌疑人郜偉奇5月24日落網後在鄭東新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是這樣供述的--

"5月23日(星期六)下午5點,我在外面喝完酒後回到學校,到C座301教室裡給手機充電。我見同班同學朱小斌的課桌斗裡有一把壁紙刀,就拿著出了教室。"

"我來到B座三樓,見有個女生坐在07高職304教室看書。我就進到教室走到這名女生面前,拿出壁紙刀,在她面前晃了晃加以威脅,並抓住她肩膀拉到C座301教室。"

郜偉奇供述,當他挾持該女生並欲行不軌時,受害女生當即拒絕並勸其收手。此時,郜的同學劉成浩來到了教室,吳晴趁機跑了出去。郜偉奇跟著出來,走到教學樓A座四樓樓梯時,郜一把抱住受害人,吳晴極力反抗,郜就用左手卡住她的脖子,右手摀住嘴將她按倒在地,直至把其掐暈。

之後,郜偉奇從四樓把吳晴拖到三樓的C座304教室門口走廊上,此時恰巧劉成浩在樓下打乒乓球。郜偉奇喊劉成浩上樓,讓劉幫他一起把吳晴抬到教室後邊小屋裡。兩人將受害人抬到小屋後劉成浩離開,見吳晴有些清醒,郜又把她掐暈施暴。

"完事後我發現她又有些清醒了,我用雙手掐住她的脖子又把她掐暈,我到旁邊拿起一個方凳,朝她頭上砸了四五下,又掏出刀朝她脖子上劃了兩刀,然後又拿起凳子朝她頭上砸了幾下。"

甦醒後,受害女生爬出教室報警

作案後,郜偉奇跑到走廊上喊正在樓下打乒乓球的劉成浩上樓,並打電話喊來室友朱小斌,要求兩個同學一起"把她給埋了"。此時,郜偉奇聽到了受害女生的哀求:"求求你,現在把我送醫院,還不晚。"喪心病狂的郜偉奇再次衝進作案現場,持凳子猛砸受害人頭部。

準備逃離現場時,郜偉奇又把吳晴的挎包打開,將其中僅有的100多元現金搶走。"沒有聽到那個女生再有什麼動靜,我就認為她死了,趕緊下了樓。"郜偉奇供述說。

郜偉奇回到宿舍換衣服,朱小斌讓郜把衣服都換掉趕緊跑。郜之後再次來到作案教室,發現受害女生不見了,心裏更加驚慌,就到操場上轉了一會兒。不久,一名同學打電話告訴郜偉奇,讓他去隊長辦公室。他剛走進隊長辦公室,就發現派出所民警也在現場。

受害女生吳晴是如何逃離現場的呢?吳晴說:"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了,先動了動,發現沒有人,我便掙紮著爬出教室,在附近一個教室裡有一名男生。我對他說‘救我,報警',這個男生見我一身血,就嚇跑了。我在地上趴了一會兒,掙紮著又爬,在B座一個教室裡,我再次向一名男生求救,他用手機撥打了 110和120。"

大學生以身試法,高校德育引發熱議

"我是學法律的,既然已經把她打暈後強姦了,如果不把她殺死滅口,我就可能被告發。"口口聲聲稱自己是學法律的郜偉奇說。

而同樣學法律的劉成浩為何會成了幫凶呢?劉成浩說:"為了朋友的面子和我倆的關係,我什麼都不顧了,就幫他(郜偉奇)把那女生抬到了小屋裡。"同時,劉成浩還認為,他們憑著學過的法律知識,能夠躲過公安機關的偵查。

這起發生在司法警官學院的暴行報導出來後,震驚社會,網民紛紛呼籲嚴懲凶手。網民表示:凶手"整個就是畜生","警校就是一群垃圾!" "不殺不足平民憤。" 還有人說:"警察不作案,治安好一半!"警察在國人心中的地位可見一斑。

目前這起案件,在鄭州多所高校引起強烈反響,道德的滑坡甚至讓這些學法律的學生都漠視了法律的存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