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副州長起訴中國牆板製造商

發表:2009-09-04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副州長寇特坎普(Jeffrey Kottkamp)和他的妻子辛蒂(Cyndie)依法起訴天津可耐福石膏板廠。

據美國«邁阿密前鋒報» 9月2日的報導,寇特坎普夫婦在北邁爾斯堡((North Fort Myers)的房子由於使用的是天津可耐福石膏板廠製造的牆板,導致家裡空調線圈受侵蝕,電線被損害,房間充滿異味,令他們出現呼吸苦難等問題。

經化驗,天津可耐福石膏板廠製造的牆板散發出含有異常高濃度的硫黃成份。天津可耐福石膏版廠在自行測試中發現牆板散發出含有異常高濃度的硫黃成份,由於客戶的抱怨,公司放棄了在中國製造牆板原料的一個石膏場。

據瞭解,全美國和佛州有數千個住房是由中國進口的牆板建造的。截止9月2日,佛羅里達州衛生部已記錄了約600個房主投訴中國製造牆板。

華爾街日報2日報導了一篇題為 "中國牆板究竟有多糟?"的文章。文中說,根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協會的調查,目前從加州到紐約到華盛頓特區收到將近1200個起訴中國牆板製造商的案例。還不知道有多少住家真正受到影響,有估計說可能高達10萬戶家庭。

美建商面對巨大賠償,邁阿密的Lennar公司已經證實,這個公司在佛羅里達州大約有400戶住家有問題牆板,公司已經撥出了4000萬美元來修復這些房子。

佛州開發商WCI Communities,在法院文件顯示,估計索賠可能高達9730萬美元。


圖片:佛羅里達州副州長寇特坎普(Jeffrey Kottkamp) (/www.floridamemory.com)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