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組男人的數字健康秘密

發表:2009-09-04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餐飲對於男人健康是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因此必須在此下足功夫,現在推薦科學的七組男人的"數字健康餐",你可能沒聽說過,但是這些數字會讓你餐飲更健康。

一、1/2瓣生蒜防腸癌:

腸癌是危害中年男性健康的第三大腫瘤。紐西蘭的科學家研究發現,大蒜具有一定的防腸癌功效,每天半瓣大蒜就足夠了。

二、1個蘋果護心減肥:

荷蘭科學家發現,每天吃1個蘋果,就可將冠心病的患病率減少50%。

三、2個橘子護胃防癌:

男人愛暴飲暴食,愛吃味重的食品,愛喝酒,這些都會對胃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澳大利亞學者稱,每天吃2個柑橘類水果,便可使胃癌的風險降低50%。

四、2餐黑木耳防止結石:

男人患腎結石是女人的兩倍。據臨床醫生觀察,堅持每天吃上1∼2次木耳,4∼5天痛感可緩解,4週左右結石便可變小甚至排出。每週吃2次黑木耳還可起到防止結石的作用。

五、3.5杯橙汁減少一半心臟病危險:

醫學專家認為,一個人每天飲用三杯半鮮榨橙汁(約750毫升),血脂水平便可以下降30%,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可降低一半。

六、10顆葡萄狙擊中風:

男人患心臟病、中風的概率比女人大得多,輕鬆解決之道就是堅持每天吃上10顆葡萄,而且最好連皮一起吃。

七、50克南瓜子保護前列腺:

對中年男人來說,前列腺疾病發病率最高。每天堅持吃1把南瓜子(50克左右)就可保你無病一身輕。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