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臨北卡 政要齊恭賀(組圖)

發表:2009-09-04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2009年9月4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到北卡萊羅納格林斯伯勒演出。當地政要紛紛褒獎致賀,歡迎神韻藝術團再度蒞臨。


北卡萊羅納州州長百芙莉•普杜(Beverly Perdue)

北卡萊羅納州州長百芙莉•普杜(Beverly Perdue)百芙莉‧普杜(Beverly Perdue)是北卡歷史上第一位女州長。她非常高興神韻再次來到北卡,並代表北卡萊羅納州的人民歡迎神韻藝術團。她在賀信中說:"能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北卡萊羅納州演出,是我莫大的榮幸。"神韻藝術團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令觀眾目不暇接,北卡羅萊納非常高興能有幸分享這一豐富的文化傳承,並能榮幸地與神韻一起在我們社區推進我們之間的合作。"


北卡羅萊納州務卿伊蘭•馬歇爾(Elaine Marshall)

北卡羅萊納州務卿伊蘭•馬歇爾(Elaine Marshall)北卡羅萊納州務卿伊蘭•馬歇爾(Elaine Marshall)頒發褒獎給北卡法輪大法學會。她褒獎北卡法輪大法學會"把世界頂級的神韻藝術團帶上北卡舞臺",並讚譽神韻藝術團將"令人目眩的藝術和表現中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的神話傳說推向世界舞臺,使全球的觀眾為之傾倒。"


東道主格林斯伯勒市長伊芙‧約翰遜(Yvonne Johnson)

東道主格林斯伯勒市長伊芙‧約翰遜(Yvonne Johnson)代表市議會向北卡法輪大法佛學會表示感謝,感謝"北卡來羅納州法輪大法佛學會安排神韻藝術團在格林斯伯勒的戰爭紀念堂登臺。我們歡迎世界一流的華人演員來表演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節目,激勵人們的美德、善良、勇氣和希望。神韻的舞蹈演員、頂級藝術家、音樂家和歌唱家的出色表演,融合中國和西方音樂精華的現場樂隊的演奏,在振興五千年真正的中國文化藝術傳統的同時,也為我們北卡三角區(Triad)提供了可借鑒和學習的娛樂形式。"


埃爾瑪‧亞當斯(Alma Adams)

自1994年就當選北卡州議會議員的埃爾瑪‧亞當斯(Alma Adams)致函北卡法輪大法佛學會:"我謹藉此機會向北卡法輪大法佛佛學會祝賀,祝賀你們成功地帶給格林斯伯勒一臺千載難逢的演出。這場以中國傳統文化為主題的演出既令人深思又富有娛樂性。我相信,它所承載的美德、善良、勇氣和希望的信息定會使格林斯伯勒的人民深受鼓舞。"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