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鈞:周永康你要將中共拖向地獄(圖)

作者:汪兆鈞 發表:2009-09-04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你要將中共拖向地獄

穩定,已成了中共的頭等大事。
「維穩」也就成了最時髦的名詞。
乃至於為了「維穩」,就必須折騰!
為了不在脖子上,天安門動刀子,就必須在腿上,胳膊上動刀子!
「3·14」拉薩一刀子,保了奧運平安。
「7·5」烏魯木齊一刀子是否能保「國慶」60週年平安?
這個國家怎麼啦?
如此能「維穩」多久?
如此能平安幾時?

這裡我先公布一封信件,再開始說事!

這是我在今年四月份給周永康先生的一封信。信全文錄於下。

您好,周永康書記:
本人,汪兆鈞,一個普通的中國公民。
我寫此信是為瞭解除我對您基層派出所部下的某些誤會,並希望在您的指導下,今後不出現我對您,及您的部下的誤會,從而落實胡錦濤總書記:和諧、不折騰的治國安邦政策。

事情緣由簡述如下:

今天我已邀請您的部下,北京市公安的同志們作客本人的新居:北京,我與一對小夫妻合租的兩居室,本人只佔用一間不足10平方米的小房間!確實,比當初30年前,陳景潤先生的居所好不到哪裡去!要知道我是一個擁有兩項國家發明專利授權,(北京市科委統計公布:拿到如此一項授權,國家要支付國營科研所1500萬元科研經費!而我沒有叫國家支付一分錢!)同時本人擁有十多項實用新型專利授權的科技工作者!而且今天雖然年齡已過六旬,我仍然在利用本人的技術和專業知識,特別是利用本人的市場知識和經驗在從事著對我國環境保護,節能減排的高新技術的鑒別、提升和市場化推廣的工作!這是當前我國最短缺、最需要、最有現實意義的工作之一!同時,國家對這種人才的短缺和需求,乃至無法從國外引進這種人才!

所以,客觀地說:我已經可以感動中國了!

我對您基層派出所部下的誤會是:我認為是他們使我搬到了這間可以寫報告文學的陳景潤的居所!(為了節省您的時間,這裡不贅述。如果您感興趣,我可以專門為您寫來!)

對於生活上的困境,只要能夠堅持工作,我就能夠忍受,不作計較。就當一場誤會吧,我委曲求全。

但是在工作上,在我當前的經濟、商務工作上,我不希望發生誤會!而且發生誤會的機率也很小!因為我在各地的經濟粉絲們會提供證據!如此,那就會出現非常尷尬的局面!是我們大家,是我,是你,是全國人民,是黨(中國共產黨),是所有的人都不願意看到的局面!

儘管我已經跟有的朋友打過招呼:我汪兆鈞的歷史使命已經完成了!我不會再寫政論性文章了,更不會去搞政治!除非國家(事實上是中國共產黨)需要我出來「和諧」和「團結」,我是會出來的!──

我告訴了我為數極少的朋友,後來又告訴了您的部下,北京市公安的同志們。──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汪兆鈞不為自己維權!

所以我寫此信特向您,周永康書記匯報:希望在您的指導和保護下,不要使我汪兆鈞加入到維權的隊伍裡。在國家的多事之期,我汪兆鈞希望安定,我會安安靜靜專注於做好我的科技工作,環保工作,經濟和市場工作。如果我在這些工作上有不檢點的行為,自有法律的懲處。但是我相信:本人的品質和人格,我做的事是國家需要的事!是對人民有利的事!是為中國增光、受到世界人民尊重的事!

敬禮!
汪兆鈞
2009年4月2日

從信中可以看出,我已經兩次被逼搬家,已經搬入了一所比當年陳景潤不如的不到10平方米的小房子裡。不過我想:「也好!這樣我可以專心做事!」

所以我寫了這封給周永康先生的信,請北京國保把信捎去。我問:「能遞到吧?」
答:「汪老放心!」

不想今年六月份開始就不安定了!

一天小房東羞羞赧赧地對我說:「房東老太太來電話了,問你我是什麼關係?她的意思是我們住在一個房子裡不好!」

我笑了:「你和你先生是一對小夫妻啊!我已經是個60歲的老人了,她這樣說話有損我們的名譽啊!」

小房東嚴肅了:「她請你搬走!」

我也愣了:「那你請她到法院起訴吧!你跟她是有租房合同的,我跟你也是有租房合同的!」

小房東年輕,很有涵養,她們夫妻倆終於把我請到他們房間裡,鄭重其事的告訴我:「汪工,實在對不起,房東現在幾乎天天給我打電話,要你搬走。而且今天把我找去,小民警田XX也在,說要你搬走。」

我說:「噢?」我確實吃驚。

於是第二天我打電話把這一片的治安民警田XX找來,問:請我搬走是誰的意思?

當他回答:這即不是他的意思,也不是他領導的意思,而是出於形勢,是因為國慶,是居委會的意思。於是我把給周永康的信給他看,我說:「我希望安定和諧,我住在這裡跟60週年國慶有什麼關係?你去跟居委會主任打個招呼,叫老房東不要再騷擾小房東了!」

他表示理解。

但是兩天以後,晚上,老房東敲開了門,還帶了一個凶漢,來找小房東夫婦,我也跟了進去。

小房東:「阿姨,你也不能逼我啊,老先生說了他不搬走,我考慮還是我讓步,我們夫妻倆搬走吧!」

我插話了:「大姐,我怎麼啦?你非要逼我搬走?」

「沒什麼,我們就是看不慣你住在這裡!」

我說:「我是有租房合同的,合同到期,你留都留不住我!但是合同沒到期,即使他們(小房東夫婦)走了,我也不會走!」

凶漢:「你不走?我把你鋪蓋扔出去!」

我說:「你好凶啊?你再來兩個大漢,把我的屍體抬出去!」

我知道這是民警田XX在忽悠我!

而且我在老房東和小房東的爭吵聲中知道:是民警田XX當著老房東和小房東的面定出了時間,八月三十一號前,請汪兆鈞走人!

這樣,我撥通了電話,請北京國保的「朋友」到我這裡來一下。這是我在2008年12月31號寫了《告全國人民書》後,找我去「談」了一晚話的國保「朋友」,他們在第二天送我回來的路上對我說:「汪老,你以後在北京經商有什麼困難,跟我們說,我們會盡力幫忙!」

我的性格本能的回答:「謝謝,我沒這份奢望!」給周永康的信,我就是叫他們遞上去的。

我把北京國保請來,把以上情況作了介紹,並且強調:「家醜不可外揚!作為一個企業家居無定所,這是很丟臉的事!所以我從來不對外張揚,兩次逼我搬家我都默默承受了,事不過三!今天,於情,於理,於法,都在我這邊!我不能不維權了!……我所從事的工作,科技產業化是多麼艱辛,今天總算有了點起色,你們千萬不要把我推到維權的隊伍裡!」

他們表示非常理解,並且一定向上反映!

兩天以後,晚上,老房東夫婦倆(全家)外帶那個凶漢又敲門光顧了,並且很客氣地把我擋在了小房東的門外。很長時間,他們才出來,走了。我進了小房東家,感到氣氛不好。我問:「怎麼樣?」

小房東哭喪著臉:「你沒聽到嗎?我的聲音很大!就是逼我們搬走,然後他們會叫你搬走!我說老先生不會搬走的,那漢子說:我有辦法叫他走!」

第二天,小房東告訴我,他們小夫妻倆決定搬走了,房子也找好了。問我:「汪工,你為什麼不搬走?」

我回答:「人有一個尊嚴。」

我出來後給北京國保的「朋友」打了電話,還發了一個簡訊,最後四個字:「言之意盡!」意思是:「逼上樑山」!

是的,你逼我維權,我不得不維權!
既然維權,我就不僅僅為我汪兆鈞維權,而必須為全國人民維權!
為全國弱勢群體維權!
為全國訪民、冤民、下崗者、失業者維權!
為全國上進的企業家,為全國民營企業家維權!特別是民營科技企業家維權!
為全國正義的,特別是維權律師維權!
為全國的知識份子,特別是愛國、正義的,有良知的知識份子維權!
為全國人民被當今憲法所認可的,被國際法所賦予的每個公民的應有權力:居住權,謀生權,表達權,選擇權,選舉權,維權!

執政黨的政策和施政錯誤導致人民的憤怒和反抗,在世界各國司空見慣,改正了就是了!屢犯錯誤就要檢查制度上的原因,就要改革制度!

但是,如果執政黨屢犯錯誤,而且不斷重複錯誤,重複的錯誤都被老百姓看在眼裡,卻抬出像周永康那樣的人,利用國家機器,想方設法打壓抓捕。這樣,執政黨改革的資本越來越少,而離地獄越來越近!

今天,我也不怕「家醜」了!我宣布:我汪兆鈞的居所「北京豐臺區韓莊子西裡4號樓1門洞13號」對全國人民,對全世界開放!參觀這不到10平方米的小房間,同胞們就會理解:為什麼30年了,我們中國始終處在世界產業鏈的最低端!為什麼我們那麼辛苦,卻生活改善不多,而失業,下崗卻首先輪到我們!為什麼中國的製造業如此低迷脆弱,民營企業,民間企業,特別是民營科技企業,步履維艱!人在衰老,企業卻永遠長不大!……等等等等,很多問題都可以得到解答!

我歡迎中外記者前來採訪(手機:13141323089),如果我不到10平方米的小房間接待不下,我們可以到樓下大院裡。我的樓下就是居委會,我想他們會尊重當前的中國憲法,尊重公民的表達權。

我希望記者們帶齊採錄設備,如果能開來轉播車,對全中國和全世界作現場直播是我最高興的!因為我要對我全體同胞講話,講很多話!

我要對全國同胞們講:「中國的政治變革,由此牽動中國的一系列改革,經濟,金融,文教,衛生等等,中國不會亂!」

前不久,我與一位年已六旬,德高望重的律師,他在為中國最著名的民權領袖作無罪辯護,他的辯護詞邏輯嚴密,貫通法理。我張大嘴巴,呆呆的望著他,令我不可思議的是:兩年前他還是毛澤東的崇拜者,是「烏有之鄉」的欣賞者!但是,回味下,我就釋然了!不是嗎?1966年和1967年,我和很多年輕人一樣,為毛澤東的「偉大壯舉」經常感動得落淚,但是僅僅一年,1968年,就180度的大轉彎!儘管因此有失落感和非常的痛苦感!那麼今天,在資訊發達的今天,解除了對新聞和媒體的控制,幾個星期,幾個月就可以了!尊重表達權,尊重信仰權,中國人的思想會空前解放,國家的凝聚力,民族的凝聚力會空前加強!

我要對全國同胞們講:「中國的變革,不會出現民族分裂!中國的歷史,中國的文化,中國的現實情況,中國完全不同於前蘇聯!」

我還要對同胞們講:「當前,儘管還是中國共產黨壟斷著中國的政治。但是今年‘十一′以後,中國人民對中國政治的影響力將空前增大!中共的最近一次黨代會,無論誰,舉什麼旗上臺,哪怕在權力平衡中一個庸碌之輩上臺,兩年左右,中國必然進行變革!因為否則任何人都無法對這個國家統治下去!我相信中共黨內,包括中共上層,有愛國者,有正義之士,有胸懷大志者!」

記者們前來採訪,我沒有什麼招待。但是如果能拍攝到這樣的鏡頭:在一個不到10平方米的小房間裡,幾個壯漢把一個60多歲老人的鋪蓋從房間裡扔出去,再把老人拖出去或抬出去。那麼,這是對「共和國60週年華誕」不錯的獻禮!

汪兆鈞
2009-9-3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