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向世界掩蓋活摘器官真相

作者:孫思賢 發表:2009-09-05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八月底通過英文版《中國日報》向全世界用英文發布消息,承認摘取死刑犯器官,並承認中國大陸所有器官移植中,超過65%的器官來自死刑犯。此消息發出後,在西方社會引起廣泛關注,數百家媒體就此消息發出新聞稿,其中相當一部分是所在國的主流媒體。

承認摘取死刑犯器官是障眼法

中共從建政以來,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已經成為其衛生體系的一部分,中共歷來極力否認和抵賴從死刑犯身上活摘器官,因為這種做法喪盡天良、殘忍而野蠻,是對人基本權利的公然挑釁,為世界所不容。

中共官員歷來的公開講話中,否認摘取死刑犯器官是一貫的。如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記者會上聲稱,"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蓄意捏造,欺騙輿論。"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否認海外傳媒報導大陸隨意摘取死刑犯器官進行移植的說法。他稱,大陸移植的器官來源,主要來源於公民在去世時候的自願捐贈。十月十日,秦剛回應BBC記者傅東飛的報導(報導中提及探訪的醫院醫生說"器官來自於死刑犯")時稱,"境外一些媒體報導中國的器官移植時編造‘假新聞',‘攻擊中國的司法制度'。"

本次中共旗下的媒體對內對外採取了兩手政策,對外主動承認,對內封鎖消息,把重點放在所謂的"建立人體器官捐獻體系,緩解器官移植發展瓶頸",不談死刑犯問題。其目的是麻痺國際社會,轉移中國民眾對器官問題的注意力。

承認摘取死刑犯器官的確會讓國際社會譴責中共的非人道做法,但這種輿論壓力早已形成,放出這種信息只是承認了國際社會一直的指控,對中共沒有形成更大的壓力。如同一個慣犯突然認罪,人們都會鬆了一口氣,卻不會想到他還有更大的罪行沒有坦白,妄圖矇混過關。

本次消息發出後,某些西方媒體反而讚賞中共建立捐獻體系是走向人道的表現,正中了這個假新聞的圈套。

根本目的是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國際著名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的文章提供的官方數字顯示,迫害法輪功開始前的97、98年,中國沒有成功的肝移植案例,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中國肝移植例數逐年增加,到2005年達到高潮,2006年活摘器官案曝光後,肝移植數量急劇下降,2007年的數量只是2005年的一半。

在目前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數量減少,國際社會開始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形勢下,中共無法維持向海外出售器官的數量。器官移植數量即將出現快速滑坡。這種開始於迫害法輪功的器官移植暴增和隨著迫害失敗的驟減,本身就說明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實性,中共無法給出器官移植來源的合理解釋。對於向海外出售器官的數量驟減,國際上的醫療、媒體、情報界都將很快發現這個趨勢,為了掩蓋其罪行,中共才在精心的權衡利弊下,事先拋出摘取死刑犯器官這個消息,以掩蓋器官的真正來源。

曝光活摘器官事件對中共產生巨大壓力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案曝光後,經過全世界正義人士的努力,更多的證據和真相大白於天下,聯合國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要求中共立即組成獨立調查團,對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進行調查,並要求對參與迫害的責任人繩之以法。

中共運用國家資源,不但在中國民眾中散佈謊言,以缺乏證據為由說活摘器官不存在。在國際上用大筆金錢和商業利益為誘餌,阻止媒體報導活摘器官事件。最近的這起主動承認摘取死刑犯器官事件,就是為了主動轉移國際媒體注意力,把問題轉移,而不惜推翻自己多年而來製造的謊言。這是中共面臨即將來臨的壓力前自保的手段。

這個舉動也從另一個方面提醒人們關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緊迫性,中共否認了幾十年的事情一直都存在,而中共現在還在極力否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本身不就暗示著一個更大的黑幕嗎?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烈程度,超過納粹的集中營,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一旦被世界所真正瞭解,有良知的人們就會反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對中共政權將出現前所未有的抵制,中共政權將沒有任何存在的合法理由。這就是曝光活摘器官事件對中共產生巨大壓力的根本原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