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權搞錢包二奶 當主席覺睡不好 是想情婦 想...

公僕與奴僕

作者:卓雷 發表:2009-09-06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僕與奴僕一字之差,卻是一個人的兩重天地。

很多中共領導幹部人前台上"公僕"不離口,台下和人後卻做著為人奴僕的事情,結果自己成了階下囚,豪言壯語成為了笑柄。

"想到廣西還有700萬人沒有脫貧,我這個當主席的是覺也睡不好呀!"成克傑的拳拳"赤子"心、殷殷"公僕"情,讓人為之感動。後來,人們才知道,成克傑之所以"睡不好覺",是在想他的情婦、想他的4000多萬元不義之財。實話實說,我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人民的事",薛五辰(原河南省滎陽市財政局長)的表白讓9套住房、200多個存摺上的800多萬元贓款露了餡,至於陳良宇、胡長清之流,也都讓"公僕"變了味,成為權錢色的奴僕,為人民所唾棄,被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公僕不是自說自誇、自詡自封出來的,而是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實際行動表現出來的,也是老百姓能夠真切感受到的。

做公僕不能做貪婪的奴僕,否則到頭來慾壑難填,讓貪婪埋葬了自己。中共領導幹部主僕不分,找歪了定位,自認為位尊人貴,熱衷於表面政績、醉心於加官進爵,跑官要官,買官賣官,拉動腐敗現象的蔓延與升級;有的甘願墮落,對金錢貪得無厭,利用人民所賦予的權力,索賄受賄,大搞權錢交易,傷害人民。當自己找不準位置,被貪婪佔領了大腦,對金錢分不清你我、分不清公私的時候,欲壑只能變成自掘的墳墓。

做公僕做成美色的奴僕,到頭來禍水難收,讓美色淹沒了自己。用權力搞錢包二奶養情婦,已經成為貪官的一道風景線,然而當情婦把一個個醉心於美色的奴僕送上不歸路的時候,不知這些奴僕們有何感想。當自己看不清醜美,被美色迷失了心智,算不清家庭賬、親情賬、名譽賬的時候,禍水也就淹沒了頭頂。

做公僕做成享樂的奴僕,到頭來喪志難為,讓享樂迷失了自己。中共領導幹部對工資獎金、住房福利、坐車待遇等等,計較起來頭頭是道、分毫必爭;有的沈迷於個人愛好,沉醉於抽名煙、喝名酒、講排場,從狂歌勁舞中尋求刺激,從燈紅酒綠中領略瀟灑,從違法亂紀中求得平衡";有的陷身黃賭毒不能自拔,面臨懸崖深淵;還有的安於現狀,尸位素餐,關係自己的利益熱情如火,涉及群眾的冷暖反應遲鈍,推三阻四,成為麻木不仁的撞鐘和尚。當自己失去理想追求,被享樂捆住手腳,眼睛裡只有自我享受、沒有敬業奉獻、頑強拚搏的時候,只能成為享樂的"階下囚"。











来源:臨汾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