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狗媽媽收養遭遺棄小豬愛如親子(圖)

發表:2009-09-06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來自德國的一對夫婦養了一對越南大肚豬,母豬在產下一窩小豬後遺棄了一隻.結果亞當夫婦養的一隻8歲大的羅得西亞背脊犬把只有2週大的小豬仔當作是自己的孩子並承擔起照顧它的責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德國的夫婦- 54歲的羅蘭亞當和44歲的埃迪特- 在位於Hoerstel的大型農場裡養了一對越南大肚豬,前不久的一天,亞當發現整天亂跑的母豬已經在附近森林裡生了一窩5只小豬.隨後的一天晚上,亞當發現一隻小豬被遺棄了,孤伶伶的小豬在森林裡奄奄一息,非常虛弱.

"我發現它孤伶伶的,當我把它舉起來,它的身體非常涼.夜裡狐狸肯定就把它吃掉了,所以我把它帶到我家裡,讓凱特金加照顧它,"亞當說.凱特金加是亞當夫婦養的一隻8歲大的羅得西亞背脊犬(Rhodesian Ridgeback).亞當表示: "凱特金加10個月前剛生了一窩小狗,所以我想它也許會願意照顧小豬. "


正在吃奶的小豬.


舐犢情深.

令人開心的是,凱特金加一見到被稱為保林琴的小豬就喜歡上了它,很快就把只有2週大的保林琴當作是自己的孩子並承擔起照顧它的責任.最令人感動的是,為了不讓正在吃奶的保林琴餓著,已經沒有奶水的凱特金加竟然再次分泌出乳汁.

亞當說: "凱特金加是你所能想像出的最好的母親.它一眼就喜歡上了保林琴,立刻就開始為它做清潔,就好像保林琴是它自己的一個孩子一樣.幾天後,它開始再次分泌乳汁給小豬吃,顯然它完全把保林琴當成自己的孩子了. "

大肚豬是家豬的一個品種,源自越南.它們與其他家豬品種的區別在於大小,直立的耳朵及筆直的尾巴.大肚豬因肚子較大而得名,但其體型較小,只有中等或大型的狗那麼大,因此一些人喜歡將大肚豬當作寵物,它們很聰明並且容易訓練.

来源:環球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