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與部下妻子私通 被連砍十餘刀致死

發表:2009-09-07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某察覺妻子有外遇1年多了,多次提出離婚都遭到妻子的拒絕。4日下午,朱某才從妻子口中得知,情敵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老闆王某。於是,朱某和王某進行了談判,王某竟要求朱某默許這種非正當男女關係。朱某一怒之下,舉刀砍了王某10餘刀,導致王某死亡。

據雲南網報導,4日晚上8點22分,朱某向西山公安分局前衛派出所投案自首,稱他將妻子的情人,自己的老闆兼10多年的好友王某殺死了。民警趕到十里長街金色家園南園某茶室看到,王某倒在血泊之中,身上有10餘處刀傷,經醫生鑑定已死亡。

前衛派出所羅警官介紹,犯罪嫌疑人朱某今年39歲,來自嵩明。7年前,王某成立了一家負責房屋拆遷的公司,朱某成為王某最貼心的幫手,兩人還以兄弟相稱。前年,39歲的朱某與25歲的會澤人幸某結為夫妻,1年多前,朱某覺得妻子幸某日常行為可疑,經常夜不歸宿,但多次質問都沒有結果。4日下午4點,幸某親口承認了自己與王某「劈腿」,得知妻子的外遇對象居然是自己以「大哥」相稱的老闆,猶如晴天霹靂。隨後約王某出來面談。

據朱某稱,王某兩次變換見面地點,讓朱某產生了王某想叫人教訓他的錯覺,於是取下家中長50厘米的砍刀以求自衛。朱某說:「在1個多小時的談話時間裏,王某居然反覆讓我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認為這種事在現代社會是很正常的。並說這件事過去了就算了,兄弟間不值得為女人刀兵相見,如果我能忍過去,還承諾今後有機會將在生意上拉我一把。我一怒之下,左手順勢從沙發上摸出刀,右手將坐在草蹲上的妻子推出門外,砍了王某10多刀。

来源:中評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