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要摧毀的體系是什麼?(圖)

——關注劉醇逸「血汗工廠門」受害者之二

作者:文正 發表:2009-09-07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熱捧的美國紐約議員劉醇逸

在美國,政界人物若曝出一個能稱上"門"的醜聞。那"門"裡邊隱藏的黑幕不會少。都有曝光的新聞價值。我們繼續揭露劉醇逸"血汗工廠門"中的層層黑幕

若真的如劉醇逸所說的,他在紐約的某一家血汗工廠做過童工,那麼,劉醇逸就是曝光了三十幾年前的一件違犯國際法和美國相關法律的案件。案件的受害人是劉醇逸,犯罪嫌疑人有三人,其中兩個是當年劉醇逸的法定監護人--劉醇逸的父母。另一個是容留劉醇逸做童工的工廠主。如果這個案件還未過追訴期。劉醇逸完全可以運用法律的手段,把其父母和那位工廠主告上法庭。讓法律來幫助其報被迫做童工之仇。犯不上在競選 紐約市主審計長的職位時,在這上面大動干戈。這是正常人的思維邏輯。

但是,受中共邪靈毒害太深的劉醇逸的思維邏輯與正常人的思維邏輯是大相逕庭的。他可在電視廣告中,誹謗、污陷其父母讓其在血汗工廠做童工,卻不敢將那位工廠主的姓名披露半句。也不提追究那位工廠主法律責任的話。話鋒一轉,劉醇逸信誓旦旦的宣布:"我曾發誓要曝光血汗工廠和摧毀這個體系,我現在仍然堅持。"

在美國,所謂的血汗工廠是違法的。讓兒童在血汗工廠做童工更是違法。我們不能完全否定在美國的某個地方,某個時候曾經出現過血汗工廠、甚至出現過兒童在血汗工廠做童工的事例。但那一定是個案,絕不會形成一種血汗工廠體系。而劉醇逸心目中的血汗工廠,就是劉醇逸的父母所描述的那種幫家裡的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輕活。賺一點零花錢,或者貼補家用。這樣的事例,在美國社會相當普遍。許多美國人都曾有過這樣的童年經歷。

例如:美國著名的發明家、企業家愛迪生(Thomas Alva Edison )12歲時,因家庭生活困難,就開始在列車上賣報賺錢,貼補家用。

另一例:洛克菲勒家族是美國,也是全世界的巨富。其家族從發跡至今已經綿延6代,仍然興旺發達。其原因很多,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他們家族從小對子女的教育中,非常注重讓他們靠勞動、靠自己的努力創造財富。而不是躺在父輩的財富上揮霍浪費。為了避免孩子被家族的光環寵壞,不管是老約翰洛克菲勒還是小約翰洛克菲勒,在教子方面相當花心思,並有一套祖傳教育計畫。勞倫斯·洛克菲勒童年的時候,其父親小約翰·D·洛克菲勒所擁有財產富可敵國,但其父親鼓勵勞倫斯·洛克菲勒等孩子做家務掙錢:逮到走廊上的蒼蠅,每100只獎一角錢;捉住閣樓上的耗子每隻5分,背柴禾、劈柴禾也有錢賺。勞倫斯和哥哥納爾遜,分別在7歲和9歲時取得了擦全家皮鞋的特許權,每雙皮鞋2分,長筒靴每雙1角。

類似以上的事例很多,已經是美國社會中的一種認可和實踐的生活理念。從劉醇逸 "血汗工廠門"中所揭示的事實來看,它要摧毀的這個所謂的血汗工廠體系,正是美國社會中的一種認可和實踐的生活理念。而理論和實踐都證明,這種生活理念對於美國兒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長是有益的。劉醇逸這次參與競選的是紐約市主審計長的職位,要讓選民投票讓他坐上這個位子,最重要的是向選民表明其有管好和用好美國納稅人放在政府裡的巨額資產的能力。而不是堅持要要摧毀這樣有益與美國社會的生活理念。在美國官場摸爬滾打十多年的劉醇逸應該知道這種拉選票的方略。照常理,正當壯年的劉醇逸不該犯下這樣的低級錯誤。但是,劉醇逸犯下了,且犯得不輕,在其父母道出其所謂的童工經歷,充其量也不過是讓他賺取零花錢的事實後,這是給他改正這樣的低級錯誤的一個機會,他放棄了,不但放棄了,還要使勁把其父母往道德、法律的被告席上拽。這就很不正常了。原因何在呢?原因可能有二。

1、劉醇逸可能患有偏執狂的精神病,偏執狂是一種罕見的精神病,以緩慢發展的系統而牢固的妄想為臨床特徵,病程長,預後不良。偏執狂的臨床表現開始以被害妄想為主,以後可出現誇大妄想,這兩種妄想可以彼此影響互為因果。本來是一件劉醇逸童年時,在家中做一些賺取零花錢的小事,他卻妄想成在美國有一個血汗工廠體系。這個體系得靠劉醇逸來摧毀。這是典型的誇大妄想症狀;把自己妄想為在血汗工廠做童工,受迫害,這是典型的被害妄想症狀。劉醇逸在精神科醫生看來,極有可能患有偏執狂的精神病。

這種病的患者,極有可能在什麼時候精神上受過深度創傷。心理學認為:7-11歲的兒童有可能處於人生的一個叛逆期,這個時期的兒童逆反心理強,若大人教育不當。精神上極易受到深度創傷。這種深度創傷到成年時期,極易演變成難治的精神病。

我們知道劉醇逸父親劉昌峰,在2001年時因欺詐罪被定罪。刑期是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三年。這說明劉醇逸父親道德素值不高。在劉醇逸童年時,可能教育不當。讓劉醇逸精神上受到深度創傷,以至在今天,使劉醇逸出現偏執狂的症狀。這可能是一個原因。

2、那就是,偏執狂的患者極易被不好的低靈附體。看過《九評共產黨》的人都知道,中共在另外空間是一個共產邪靈附體的妖物。劉醇逸很可能被共產邪靈附體控制過。以至思維邏輯大異常人,表現出偏執狂精神病的症狀。劉醇逸要想治好自己的偏執狂精神病。虔誠的多讀幾遍《九評共產黨》,必有奇效。

劉醇逸的偏執狂症狀是他個人和家庭的一大悲劇。現階段的受害者還不多,若讓劉醇逸奪取了紐約市主審計長的職位,那時,不知會有多少家庭和兒童會受其害。這對紐約市民以及美國人民都將是一場災難,要阻止劉醇逸干更大的壞事,要阻止這場災難的發生,最簡單而又非常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劉醇逸參與的公職官員競選中,選民們都不投劉醇逸的票。

(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