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網戀嫁到美國 被囚22個月成性奴

發表:2009-09-07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媒體6日報導,美國58歲男子綁架11歲少女傑西•利•杜加德、並逼其當了18年性奴的案件曝光後,震驚了整個美國。就在此案餘波未消之際,另一宗案件浮出水面--中國女子簡•多伊(化名)4年前和加州男子邁克爾•歐裡雷通過網路結識後匆匆結婚,並於2007年11月隨歐裡雷前往美國生活。在此後1年零10個月中,她終日被丈夫囚禁在房間中,多次遭到虐待。迫於歐裡雷的淫威,簡卻從來不敢向外界求救。直到9月3日,當"少女傑西性奴案"曝光後,簡才終於鼓足勇氣打電話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將歐裡雷逮捕,並對他提出5項指控

赴美後被囚22個月

據報導,這名不幸被囚為性奴的華人女子現年44歲,警方沒有公布她的真實姓名,法庭檔僅稱她為簡•多伊(化名)。據悉,簡•多伊現年60歲的丈夫邁克爾•歐裡雷是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縣裡歐•克薩穆尼斯監獄的一名輔導員。

2005年,他通過網路結識了遠在中國的簡•多伊,並展開了一段跨越大洋的網戀。沒多久,歐裡雷來到中國,和簡•多伊匆匆結婚。此後,歐裡雷和簡•多伊在中國生活了2年。

2007年11月,簡•多伊告別家人,隨歐裡雷一起前往美國,最終在加州羅迪市定居下來。簡•多伊本以為從此就能過上幸福的生活,但令簡做夢沒有想到的是,舉目無親的她竟從此被丈夫囚禁在房間中,並淪為丈夫的"性奴"!在隨後長達1年零10個月裡,簡多次遭到歐裡雷的虐待。

"絕對服從"才有食物

由於在美國沒有任何親人和朋友,簡在過去22個月幾乎完全與世隔絕,而歐裡雷成了她每天唯一能夠打交道的人。

據簡指控稱,歐裡雷控制了她的全部生活,並要求她對自己的命令"絕對服從"。簡稱,歐裡雷一直軟禁並虐待著她,既不允許她使用汽車,錢和食物也限制供應。而簡只有乖乖聽話時,才會得到僅足果腹的食物。

最令簡害怕的是,歐裡雷經常恐嚇簡稱,如果她逃跑的話,就會立即將她殺死,就算她報警,警方也會將她遣返回中國或判她坐牢。

事實上,據羅迪市警官達爾•尤班克斯稱,簡的入境手續完全合法,她早已成為美國公民。然而,由於歐裡雷的淫威以及東西方的文化差異,再加上歐裡雷是她在美國唯一認識的"親人",因此簡從來不敢報案。警官尤班克斯稱:"她在這個國家孤身一人,只能依靠他。她覺得自己彷彿被隔離了起來,並感到絕望。她不知道該怎麼做。"

報警後丈夫拿出9把槍

就這樣,簡近2年來一直活在恐懼、暴力和威脅下,令她精神幾乎崩潰。直到9月3日,當震驚美國的"少女傑西性奴案"曝光後,簡才終於鼓足勇氣打911電話求救。

據警方介紹,簡報警稱丈夫歐裡雷正在恐嚇要殺死她,並披露了歐裡雷將她囚禁為性奴的遭遇。隨後,警方立即派人前往簡的家中查看。當警車到達時,滿臉恐慌的簡立即衝向警車並企圖爬入車窗求助。與此同時,警員們吃驚地看到,歐裡雷正怒氣沖沖地將多達9把長槍放進他的汽車裡!

據第一個趕到現場的女警官西澤•美特卡爾夫回憶稱:"當時她滿臉都是淚水,她一看到我就立即朝我衝來。我看到過許多受驚嚇的人,但我從沒看到有人如此恐懼。她先是試圖打開鎖住的車門沒打開,於是又拚命地想從車窗內爬進汽車。我問,‘冷靜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她答道,‘我的丈夫要殺我,他有槍!他正把槍放進他的卡車裡!'我這才注意到門口還有一個男人,他正端著好幾把長槍,他的槍比我的槍還要多!"

色魔丈夫被控5宗罪

最終,警員們成功制服了歐裡雷,而他的9把槍支和身上的2.3萬美元也被警方當場沒收。

據悉,目前,警方將歐裡雷正式逮捕,而法官裁定他的保釋金高達95萬美元。警官尤班克斯稱,法庭將於9月8日對歐裡雷進行審訊,並將對他提出綁架、非法拘禁、恐嚇、毆打配偶、性虐待等5項指控。警方透露,簡目前已安全住在一個未經透露的地方,並受到妥善照顧。

據悉,歐裡雷囚禁妻子簡當了近2年性奴的驚天內幕曝光後,將他們的鄰居們驚得目瞪口呆。鄰居們稱,他們平時看上去和其它普通夫婦沒什麼區別。歐裡雷家隔壁一個美發廳的僱員瑪麗•柯克稱:"他們看上去似乎是一對很快樂的夫婦,我從沒看到過任何虐待的跡象。我們不知道在歐裡雷家裡面發生了什麼,但從外表看他是個很活躍的人。"另一名亞裔美發師朱迪•伊多則遺憾地說:"既然我們都是亞洲人,她本來早就應該來找我們尋求幫助的。"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