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慎入:血淚從男孩眼睛裡流出(圖)

發表:2009-09-08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少年卡爾諾·英曼換上一種怪病,眼中流出的眼淚是血紅色的。據報導,他每天3次流血淚,甚至經常沒有任何前兆,有時流血淚會持續1個小時以上。

這位15歲的田納西州男孩的"血淚"讓醫生們困惑不已。現在,卡爾諾和媽媽現身國家電視臺,希望這次曝光能為這種類似紅斑病的醫學神秘現象帶來一種解釋。他說:"有時,我能感覺到血要流出來了,就像眼淚一樣。我能感覺到自己的眼睛在流水。有時,在流血的時候有灼燒感。"

圖像和視頻顯示鮮紅的血淚從他的臉頰流下來,在眼角留下血污痕跡,同時眼角裡充滿了血液,看上去十分可怕。卡爾諾說:"幾乎我的朋友都認為我中邪了。我想我現在習慣了。開始我感覺很痛苦。"第一次流血淚的時候,卡爾諾的媽媽嚇壞了,還打了急救電話。她說:"我生命中最害怕的事是他看著我說:‘媽媽,我要死了嗎?'這讓我的心都碎了。"

到目前為止,她已經帶著兒子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CAT掃瞄,並尋求多位醫學專家進行諮詢診治,但是,仍沒有人能解釋這種醫學神秘現象。眼科專家雷克斯·漢密爾頓博士稱,卡爾諾可能患上了一種叫做"血淚珠"的罕見疾病。漢密爾頓說:"這種病症的顯著症狀是流出血液眼淚。它的成因是什麼我不知道。這種病的發病率為百萬分之一。"

卡爾諾的母親稱,她希望這次電視曝光能導致找到一種解決方法或者至少是一種解釋。她說:"不管怎麼樣,我只是希望有人說他們看到過這種病例。我只希望有人能幫助我的孩子,這就夠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