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話」的王治文和他的十指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9-10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說的是現在的中國人正處在""時代。比如被自殺、被自焚、被增長、被就業、被富裕、被退休、被和諧、被高興等等。一個"被"字包藏著多少的無奈和自嘲啊。國人"被"代替的東西越多,他們的自由和權利也就喪失的越多。而那些本身就被剝奪了自由的人,他們的命運不是打上了更多的"被"的烙印嗎?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三日,"新華網"發表了一篇未署名文章"中國原‘法輪功'練習者回歸正常生活"。在這篇文章中,被判刑十六年的法輪功修煉者王治文"被說話"了。文章作者用王治文"被說"的話作為攻擊法輪功的依據展開批駁,以達到他詆毀法輪功的目的。想想中共御用文人的無恥,讓人不齒的同時,也只能是可憐與悲哀。

中國,一個普通的人能夠不經中共的允許在中共的網站上自由地發表心聲嗎?不要說在中共的網站上,就是在正常的生活環境中能自由地表達自己的看法嗎?為什麼法輪功修煉者說句"法輪大法好"就能被中共當局給非法關押了呢?中國人還有多少權利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呢?

"新華網"的此文一出,引發外界廣泛質疑。要是按中共這篇文章的說法,現在世界上那麼多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過的就不是正常的生活了。噢,非得經你中共"轉化"了才能回歸正常生活?這怎麼可能呢?特別在當今世界越來越多的世人對法輪功接受和讚賞的情況下,你還這樣恬不知恥地宣說自己的"人道",這不是明擺著找罵嗎?你折磨、迫害了人家十多年,不讓人家有一個安定的生活和修煉的環境,回過頭來還說自己的一片苦心挽救了那麼多的法輪功練習者,讓他們回歸了正常的生活。這個中共耍流氓都耍到這種程度了。

明慧網八月二十八日有一篇報導,就是報導王治文受到的酷刑的。文中說:獄警安排四人一組"包夾"、四組輪班看管王治文。長時間剝奪睡眠,一閉眼就打醒,強制一動不動地在凳子上整天罰坐,雙腿並緊,稍微晃動就會打罵。其最邪惡的是,這些"包夾"在惡警操縱和利益誘惑下為了減刑,對王治文進行毫無人性的酷刑折磨,他們用腳踩著王治文的手指,然後用牙籤從指縫裡插到手指頭裡去,鮮血直流。十個手指一個不落,全都插滿牙籤。

這就是王治文受到的真正的摧殘,和中共對民眾的欺騙完全的不同。一個人受到如此的迫害,中共卻能在自己的媒體上大言不慚地代人說話來為自己臉上塗脂抹粉,世上還有比這更無恥的事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