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怖襲擊將永遠是美國人的痛

作者:CK 發表:2009-09-11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的流水會固然會沖刷掉人的記憶,但911已經過去8年了,美國人卻絲毫沒有忘記那場恐怖襲擊。

在911恐怖襲擊8週年到來之際,記者在美國西岸城市舊金山詢問街上的行人:他們是否還記得8年前的那場恐怖襲擊?所有的人,無論男女老少,都回答:永遠不會忘記。

一位中年女士在回答記者的問題時說道:"知道紐約世貿大廈遭受恐怖襲擊,是在早上6點鐘,那正是紐約的上午9點鐘。我打電話到紐約給我的表兄弟,祝他生日快樂,他回答一點都不快樂,因為恐怖份子劫持飛機撞上了世貿大廈。我後來打開電視,就看到了那令我永生難忘的恐怖襲擊。"

一位華人告訴記者,911恐怖襲擊時,他在明尼蘇達州,他清楚記得當時的感受,他說:"我覺得很沮喪,因為我覺得恐怖份子,無論他們對自由世界有多麼大的仇恨,他們也不應殺害無辜的平民百姓。"

中年以上的人,都沒有忘記911,那麼911恐怖襲擊時,還不到10歲的孩子們,是否記得呢?在一間高中門口,一位女同學說道:"我記得911恐怖襲擊,有兩座大廈倒下。當時我很小,但恐怖事件在我腦中留下印象。"另一位男同學則說,他記得的911就是:很多消防員衝進將要倒塌的世貿大廈,為了別人活著而死去。

在舊金山,還有一些民眾表示:911恐怖襲擊8年來,美國再也不是原來的美國了。一位非洲裔女士說:"我認為一項改變是,美國要為自由付出更大的代價,包括我們的軍隊有更多的士兵要為捍衛自由而犧牲。我們的國家變得脆弱,我們平靜而安全的生活,已經被恐怖份子奪走。"而一位白人男士說,911恐怖襲擊8年後,他所擔心的是,美國會放鬆對恐怖襲擊的防範,他表示:"有人在報紙上說,恐怖份子對美國不再是個顧慮,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話。美國並沒有打贏反恐戰爭,8年前和現在,911仍然是美國的傷痛。"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