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下的黑暗 大慶油田內鬼記

發表:2009-09-12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以來,大慶油田一直是罩在光環下的全國先進企業。從六十年代鐵人王進喜的艱苦創業到七十年代全國工業學大慶,八十年代的高產穩產、九十年代至今利用高科技技術,使老油田重煥青春,幾乎所有的報導都是正面報導,殊不知現在的大慶油田已變質了,裡面內鬼盛行,大肆盜竊油田的油氣資源。

例證如下:現在國內有一種超級高耗能產品,超細玻璃棉,每生產一噸玻璃棉需要消耗高達6000立方的天然氣和4000度電。以前這個產品在河南中原油田生產,當時河南人大肆盜竊中原油田的天然氣和電,後來中原油田的打擊力度增大,中原油田被盜竊了十幾年後,終於幾乎把這個行業取締了,這批人當中的某些人三年前開始到大慶去開玻棉廠,到了大慶後,他們猶如發現了一坐特大金礦,他們和大慶油田內部的管理人員合夥辦企業,大肆偷盜油田內的天然氣和電,三年內,玻璃棉廠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一下子有幾十家企業生產,把無法運輸的天然氣、電,變成了產品偷盜出去,試想一下:一噸玻棉不算原材料,光是消耗6000方天然氣,4000度電這樣的能源就要多少錢?近幾年大慶的幾十家玻棉廠大部分賣的棉是不開票的現金交易賣的而且是賤賣。真是偷來的東西賤賣不心疼。

現在玻棉賣的價格光支付能源都不夠,更不用說原材料、工資、稅收等等其他費用了。大慶油田地廣人稀,在這麼廣大的區域內,油田內部幹部和外來人員內外勾結,偷盜賤賣不是由主產品的天然氣和電力生產的產品。河南人當年在中原油田的竊電技術就非常先進,他們能用遙控器,隨意控制電錶,使其正轉、反轉、停轉、天然氣表就更不用說了,又是和油田內鬼合夥,上級來查怎麼查得清,據可靠消息上級部門這幾個月內就收到舉報後來查,來查時全部企業停產走後馬上又開足馬力生產,再查再停,再走再開,週而復始,就這樣開開停停,不揪出內鬼怎麼查得清,這不是現代版的貓和老鼠的遊戲嗎,如果不是大慶油田的內鬼參與其中盜竊,這些企業早就關門了!如今,大慶油田內眾多靠盜竊油氣、電力資源生產的玻棉正充斥到了全國市場,產量佔了全國的80%以上,而且大部分還偷稅不開票現金交易,這樣的犯罪行為發生在全國最知名的先進企業內部,不令中石油這個最大的國有壟斷企業的領導們汗顏嗎?不過也難怪,原中石油的董事長後中石化的總經理陳同海不貪污受賄幾個億被捕了嗎?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嗎!你上面的領導能貪污受賄那麼多,我下面的那麼多基層領導們偷盜那麼幾個億算什麼?反正是國有資產,不偷白不偷嗎!


来源:財經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