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獸:哈工大教授邵龍 女研究生自述 (組圖)

發表:2009-09-13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築學院前身是哈爾濱建築工程學院建築系。我是哈建工畢業生,真為母校出了這群禽獸感到羞恥。在網上找到了邵龍和張伶伶的照片,供對照。

我是哈爾濱工業大學的一名學生,我姓杜現在在讀研究生,本該前途光明的我,現在卻身陷無奈戀情。事情是這樣的,04 年我本科畢業,我參加了研究生考試,在等成績的時候聽別人說現在考學的種種黑幕,心理也就擔心起來,於是父母通過關係找到了我現在的導師邵龍。也就是這次注定了我的悲慘命運,也許當初我和爸爸媽媽真不該找他,也許,我真的不該參加考試。但是後悔還能怎麼樣呢?接著剛才的說。我爸爸媽媽拖人請他吃飯,說道關於幫我忙的事情,他說:"你就報我的研究生吧那就沒問題了"席間其餘的都是一些客氣的話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後來通知出來了,我就順理成章的成了邵龍老師的研究生,也開始我的噩夢。研究生是考上了,我家人找到他請他吃飯表示感謝,吃飯的時候,我爸爸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紅包,但是邵老師說什麼都不要。他說:"我之所以幫心舒是因為她專業好,如果鑽研一下一定是個人才,我不是為了錢才幫助你們的"。他又對我說:"心舒啊,你要努力,你要是努力一定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前途不可限量啊"我直到是,是。父母更是心花怒放,直說"遇到好老師了"這樣我就開始了我的研究生生涯。

該死的研究生生涯還要在土木樓度過,我本以為去工大本部讀呢,看來空歡喜一場。我們建築學院都在鐵路局旁的土木樓,是俄羅斯風格的建築,是哈爾濱工業大學最早的校址。現在是西大直街66號。這個封閉的小院早早的注定了我的悲慘生涯。

其實研究生課程是很鬆的,我們老師一共帶了4個人,我們都幫老師賺錢,就是幫老師作設計,我們老師很厲害總是在外面能接到很大的工程,當然我們這些免費勞動力他是不會不用的。就這樣我們沒日沒夜的在他的工作室幫助他賺錢。這裡說道他的工作室,其實就是他在一個小區買的一個房子。

悲慘的事情發生在一個交完設計的星期三,前一天我們的設計初稿作完了送去審查,邵老師就給我們放假了。星期三的下午我正在逛街,接到了老師的電話。他說我們的設計出了一些紕漏讓我過去幫忙改一下,他認為我的能力強所以才叫我。

我沒多想就去了,那裡只有他一個人在,我到了之後,他和我說了一些設計的事情後,就和我開始聊天了。我主要是問了一些專業方面的問題,但是他好像卻不是很在意,總是說人要學會生存......什麼的我也沒注意。後來老師給我倒了杯咖啡給我喝,我當時真的很渴所以很快就都喝了,但是我喝了之後我更熱了,而且燥熱,還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我當時意識到可能是咖啡的問題的時候。邵老師已經一臉淫笑的朝我扑來,就這樣我被這個禽獸般的老師迷姦了。等我清醒以後他百般威脅利誘,說如果我報案就不會給我畢業證,並且也沒有人會相信我說的話。我還是堅持要報警,但是後來他給我看了他電腦了記錄的我們的作愛經過和我的裸體照片後我屈服了。

就這樣他一有機會就單獨"輔導我"我也就成了他的情人。如果一直都是這樣也不至於我後來要告發他。由於邵龍的生活不檢點,我多次得性病,多次墮胎。但是這都不是最主要的(上次我寫的文章有一些保留這次我豁出去了)當他知道我有性病的時候,他不是憤怒,而是莫名其妙的笑了,到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多麼卑鄙。

一天他又把我叫去說有事,我是不能不去的。到了他那裡他和我說有些事情要我辦,他猶豫了好久才說出來,當時我查點暈死過去。他說我和咱們的院長呂勤志有仇,他身體本來就不好,你去勾引他把性病傳染給他,幫我報仇。我斷然的否定了。但是後來他說只要我成功了,他以後就放過我。我為了自己的自由聽從了他的安排。

一天我假借有事找到呂勤志,我穿的很妖艷,他自然是幫忙了,我才知道他也是色鬼。後來我以感謝為名請他吃飯,故意吃了很晚,我就說寢室回不去,很自然的和他去了旅店,當然我也很順利的完成了任務。可能是院長平時就愛找小姐,他得了病也沒和我說什麼。但是我發現我的生活更鬱悶了,我必須用我的身體伺候我的導師和院長2個老男人。院長更是變態,只要我和哪個男生走得近一些。他就給他穿小鞋,在這樣的痛苦生活中,我悲痛萬分。

後來我狠心去報案,但是公安局卻找來了我們學校的領導。我們的學院的大院長張伶伶來了,他和我說有什麼事情回學校再說。他會給我一個說法,我一看只有回學校了。回到學校到了院長辦公室,他關上們以後臉色就變了。厲聲說道:"我就沒見過你這麼不要臉的學生,自己勾引自己的老師就算了,為什麼還去毀學校的名譽,我看你就是一個天生的婊子......"天呢這竟然是一個在業內鼎鼎大名的人嗎?這竟然是我們的院長。接著他竟然強姦了我,我奮力的反抗但是我怎麼是一個男人的對手,我被強姦後,已經是滿身傷痕。事後我沒敢再次報案。

過了一些日子我想,我找工大的校長吧,於是我開始了行動,但是我始終無法和這樣的大人物見面,我也寫過信,發過電子郵件,但是最終都是石沉大海。最後我只有放棄了。

在被這些男人玩弄的過程中由於我多次得病和墮胎,導致我失去做母親的權利,當我知道我失去作為女人的驕傲的時候,我哭了整整3天。但是這些禽獸可不管我的死活,只是知道發泄他們的獸慾。

後來我麻木了,我喜歡上網聊天,喜歡上了一夜情,我徹底的墮落了。但是我最近發現一些人靠著網路的抄做出了名,像木子美,刀螂。於是我萌發了把我的遭遇公布到網路上的想法,希望引起有關部門的注意,希望我平時見不到的那些達官能聽到這些"傳聞"而關注一下。

這樣的教學環境究竟有多少女學生受害真的不好說,我們尊敬的邵老師,把他的女學生都當成自己的情人了,其他的老師也不見得好,希望有人盡快解救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

前幾天我在chinaren寫了一個帖子來表達自己的鬱悶心情,但是沒想到被斑竹全面封殺。理由是有人報案了。真是鬱悶啊。我在現實中受到了那樣的傷害,到網路上說一下卻依然被打擊,難道我沒有伸冤的地方了嗎?我也曾找過相關部門處理過,但是最後被處理的只有我自己。為什麼這個社會不能給我一個表達我自己的機會。

這幾天我以為我在網路上公布一下可以引起更高部門的注意,但是在他的勢力和關係下,我的聲音再次被鎮壓。看來我的導師邵龍還是真厲害啊。

我只想把事情擴大,讓他們以後不敢在侵害我,但是就在昨天他以調查取證作為理由又一次和我發生了關係,現在我身邊所有知道這個事情的人,全都屈服於我的導師和他的勢力的壓力說這是有人陷害。連我被叫到公安局都必須說這是假的,我即使說了是真的他們也不會記錄。

一個無助的學生希望在網路上尋找能為自己主持正義的人,為何如此艱難。一個強行和女學生發生關係的老師,為何有如此的勢力,我們的社會是怎麼了。為什麼沒有人幫助我。我希望有願意幫助我的朋友,把我下面的真實經歷去你們的所知道的往站論壇去發表,讓更多人知道我的遭遇,就是你們對我最大的幫助,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驚動更高的部門,因為我身邊的上訴通道都是他們的人。我很無助。幫幫我吧,也許您不經意的一次轉貼,將改寫我的命運,這樣的導師禍害的不可能只有我一個,為了正義,您請轉載吧。

網友附:


我校邵龍教授發言

邵 龍 教授
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築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築環境設計研究所所長;哈爾濱市政府特聘規劃和建築專家;建築設計及其理論博士。
部分工程項目:哈爾濱開發區金桂園室內設計,哈爾濱留學生創業園室內設計,果戈裡大街印度風情街設計,人民大會堂黑龍江廳室內設計等。
與圓方合作項目巡禮:
擔任圓方帶頭組織的中國環藝設計學年獎評委會評委


建築學院院長張伶伶教授(右)與華東建築設計研究院院長在共建協議上簽字

張伶伶 教授.博導
電話:0451-862810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個人主頁:http://www.tzwork.com

1978--1982 畢業於哈爾濱建築工程學院 建築學 工學學士學位

1983--1986 畢業於哈爾濱建築工程學院 建築設計及其理論 工學碩士學位

1997--2000 畢業於哈爾濱工業大學 建築設計及其理論 工學博士學位

1985--1990 哈爾濱建築工程學院建築系 講師

1990--1994 哈爾濱建築工程學院建築系 副教授

1994--1996 哈爾濱建築大學建築系 教授

1996--2000 哈爾濱建築大學建築學院 博士生導師

2000--目前 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築學院 博士生導師

榮譽稱號:

國務院政府津貼獲得者

國家特許一級註冊建築師

亞運會建設先進工作者

社會兼職:

1.中國建築學會理事

2.全國建築學專業指導委員會委員

3.全國建築學專業評估委員會委員

4.中國建築學會教育與實踐委員會委員

5.中國建築學會體育建築專業委員會委員

6.《建築師》雜誌編委(核心期刊)

7.《A+D》雜誌編委(國際期刊)

8.《新建築》雜誌編委(EI檢索期刊)

9.《華中建築》雜誌編委(EI、SCI檢索期刊)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