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五大猛鬼出沒的酒店(組圖)

發表:2009-09-13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改建成酒店的鬧鬼古堡

在傳說和神話中,美麗的城堡往往與浪漫的愛情聯繫在一起。然而到了現代,這些年深日久的古堡除了成為旅遊聖地,其實逐漸成為了恐怖的代名詞。尤其在歐洲,不少古堡都出產過著名的鬼故事。

今天的德拉索爾姆古堡(Dragsholm Castle)已經被改建成酒店,據說有幾隻鬼魂一直居住在這裡,比較著名的是「灰夫人」(gray lady)和「白夫人」。

這兩位夫人據說都相當友善,其中本為貴族的「白夫人」,當年是因為與平民發生戀愛而遭到父親囚禁,最終抑鬱而死。

  

海亞當斯飯店歐巴馬上任前住的猛鬼酒店

美國總統歐巴馬當選後,與家人入住以鬧鬼而聞名的海亞當斯飯店,為就職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據法新社報導:位於華盛頓市中心,拉斐特廣場上的海亞當斯飯店於1928年開業,與白宮只相距幾十米。這家飯店共有145間客房,房費從每晚 395美元到6000美元不等。豪華客房設有壁爐和陽臺,可以輕鬆地望見白宮。

飯店還為像歐巴馬10歲的大女兒瑪莉亞一樣,患有哮喘的客人提供低變應原枕頭。海亞當斯飯店以19世紀,曾在此地居住的約翰·海與亨利·亞當斯命名。

前者為林肯總統私人助理,後來出任國務卿,後者是位作家,也是美國父子總統約翰·亞當斯和約翰·昆西·亞當斯的後代。據說,亨利·亞當斯的妻子1885年,因抑鬱症發作在這家飯店自殺。

  

綽號灰色幽靈的戰艦酒店

「瑪麗女王」號曾經是一艘豪華遠洋客輪,後又搖身一變成綽號「灰色幽靈」的戰艦。在1967年被長灘市購得後,「瑪麗女王」號被改裝成一家酒店,並成為遊客的一個必到之地。

在「瑪麗女王」號美餐一頓,並到其超自然現象熱點區域參觀一下的費用,最高達到109美元。有傳聞說:很多鬼魂仍在瑪麗女王 號上游蕩,包括一名死在引擎室的水兵 —— 也就是著名的「白衣幽靈」—— 以及在游泳池中淹死的孩子。

 

Renaissance Vinoy 度假酒店

聖彼特市是佛羅里達州一座美麗的城市,城市人口不到30萬,年平均溫度在18攝氏度到27攝氏度,難怪每年冬天這裡都是度假的勝地。

 Renaissance Vinoy 度假酒店建於1925年,酒店分為新樓舊樓兩部分,我從來不敢住舊樓,因為我第一去就感覺舊樓鬧鬼。站在大堂裡,會莫名其妙的渾身起雞皮疙瘩,覺得後背冒涼風,即便是現在,我每次經過大堂都是一路小跑,上廁所?No Way!!寧可憋著也不去。

第一次從那家酒店回來後,我還特意查過一些關於這家酒店的歷史資料,顯然我不是唯一一個有奇怪感覺的人。歷史記載:這家酒店曾經發生過多次火災丶神秘自殺等悲劇事件...聽說酒店曾經專門為獵奇的抓鬼愛好者開放過。很多人慕名而來,各有各的故事,但是卻給這家酒店帶來很多生意,真叫生財有道啊。

斯坦利酒店(Stanley Hotel)

美國科羅拉多州愛斯特司公園,斯坦利酒店(StanleyHotel)217號房間︰《閃靈》編劇斯蒂芬·金和他的妻子曾在這裡入住,並獲取了《閃靈》的靈感。很多人還相信這家酒店鬧鬼。電視劇《閃靈》DumbandDumber部分也在此拍攝。這家酒店也在閉路電視中播放《閃靈》電影和電視劇。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