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4款車型在美促銷60天內可全額退款 (圖)

發表:2009-09-13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星島日報報導年初申請破產的通用汽車11日宣布,為重新贏得顧客的青睞,車廠將從14日起推出一項新的促銷政策,允許購買新車後改變主意的顧客60天內無條件退貨.

根據這項名為"最佳汽車獲勝" (May the Best Car Win)的促銷計畫,在9月14日至11月30日期間購買2009年和2010年款雪佛蘭, GMC,別克和凱迪拉克4款新車的顧客,若在31天至60天內退貨,可無條件獲得包括銷售稅在內的全額退款.但汽車行駛里程數不能超過4000哩,車主名字必須顯示在付款單上,每個家庭只限退一輛,退款不包括車主購置的非廠家設備的費用.新政策不適用通用準備淘汰的龐帝亞克和租賃汽車.

通用副主席盧茨表示,促銷的4款車型將直接針對外國競爭車廠的汽車,注重質量,性能,能耗和設計.比如, Equinox雪佛蘭的廣告就將直接與本田CRV相比較,凱迪拉克則指向對手德國產豪華車.盧茨稱,通用必須顯示出,通用生產的汽車和卡車更加優秀.

盧茨稱,通用汽車現在的產品於公眾以往的印象大為不同,此次活動旨在專為扭轉這一局面.通用如果3年前推出類似促銷計畫,會面臨巨大風險.但現在今非昔比,新產品很具競爭力,有能力擊敗外國品牌的汽車.而退款政策可令顧客不假思索地選購通用汽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