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7種孕媽咪更容易生畸形兒

發表:2009-09-13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胎兒健康是每個孕媽咪的最大心願.但有時候,孕媽咪的一些壞習慣正是導致胎兒畸形的原因所在.下面,一起看看哪些孕媽咪更容易生畸形兒吧.

造成胎兒畸形的原因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遺傳基因缺陷導致胎兒畸形,屬近親婚配或有家族遺傳性疾病者婚配最易發生此類問題,另一種是非遺傳性基因缺陷導致胎兒畸形,往往是由於孕婦在懷孕期間對致畸因素忽視所致.

那麼,這一類型的孕婦主要有以下7種:

1,妊娠早期遭致病毒感染的孕婦.


2,接觸了有毒物或受到過輻射的孕婦.

3,應用過不良藥物的孕婦.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任何藥物都有其副作用,因此,孕婦應該恪守這樣一個原則:盡量少用藥,最好不用藥?任何用藥都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4,飼養家貓的孕婦.貓是弓形蟲體病的傳染源.孕婦感染此病後生下的嬰兒可能患有先天性失明,腦積水等.

5,經常化濃妝的孕婦.化妝品中含有鉛,汞等有毒物質,這些物質被孕婦的皮膚吸收後,可透過血胎屏障進入血液循環,進而影響胎兒發育.

6,經常情緒不好的孕婦.
人的情緒變化與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多少有關.當孕婦出現憂慮,焦急,暴躁,恐懼等不良情緒時,腎上腺皮質激素可能阻礙胚胎某些組織的融匯作用,造成胎兒唇裂或齶裂等.

7,妊娠早期有過熱浴史的孕婦.
有些孕婦在懷孕初期常進行熱水浴或蒸氣浴,過高的溫度與悶熱的浴室空氣很容易影響胎兒大腦和脊髓的發育.

来源: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