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十一作假做到閱兵上 (組圖)

發表:2009-09-16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個月前,我天朝的兵部大臣們拿著尺子, 在京畿各地各界亂轉,用選模特的標準測量了一大群女孩子,招募"女民兵"。然後訓練她們踢了三個月的正步,發了身制服和一支沒有子彈的衝鋒槍,就算是受閱民兵了。相信十一那天,這麼一群女子,定會令城牆上的朝廷命官們和電視機前的百姓賞心悅目。


 

這頗有當年孫武為吳王練宮姬的架勢。

張藝謀同學要委屈地發問了,這算不算作假? 這些女子算哪門子的民兵? 一槍都沒放過,一個手榴彈也沒扔過,更不知匍伏前進是怎麼回事兒。其中有些女郎還是去年奧運會上的禮儀小姐,今年又搖身成了受閱民兵了。明年的上海世博會上怕是又要在眾場館裡當站樁模特了。

既然我朝如日中天,有萬國來拜的祥勢,何不於國子監附設一個全能女子模特兒學院,授大本文憑,專職外事閱兵禮賓司儀等為國爭光的場合。招之既來,來之能戰。如此,朝廷豈不用得更方便,更放心,更得心應手了。





閱兵,本是件真正展示武裝力量的事情。弄些花拳秀腿也不足為奇。手持紅纓槍身穿中式溜肩褂子,背心繡一個"卒"的兵已經沒人要看了。但若搞得張藝謀都拜了下風,就太離譜了。俗話說,包子有味兒不在褶上,弄一水兒的模特兒走得橫平豎直就顯國威了? 這種國威姓金,叫正日。不頂什麼球用。

有人愛拿法國閱兵說事兒。法國確實年年閱兵,但人家是真的部隊,其規模當然不能和我天朝同日而語,高矮胖瘦,什麼歪瓜劣棗都有,只要是一個部隊的男女,就常混在一個團隊裡在香榭麗舍大街上遛一圈兒,看著也很自然瀟灑,還帶點法蘭西式浪漫。老百姓也可隨便到場觀看, 哪裡像我天朝這般如臨大敵,戒備森嚴。方圓幾十里內外實行清場,堵街,驅"盲流",趕民工。老百姓只能憋在家裡看電視,值此天朝六秩攬揆之辰,竟連向朝廷命官們磕頭謝恩的機會都沒有。

唉!




来源: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