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悟 在上訪後的第28個"十一"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09-09-17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報導】面對十一,中共正緊鑼密鼓部署,透過各種手段防堵老百姓的作法,讓廣大群眾不滿的情緒越發高漲,其中不少是在上訪路上苦苦掙扎的訪民,在中共視為國慶的日子到來前,他們面臨的是政府無情的驅趕,以及欲除之而後快的態度。也許正是這種無所顧忌的瘋狂清場,讓他們最後的一絲幻想無以為繼,於是凝結成剎那間的悟道......28年的上訪路,湖南籍訪民彭光興以他無比的勇氣,控訴這個政權對人民的殘害,希望喚起老百姓的覺醒。

 ***********************************

在血淚中我明白了獲得民主人權要靠我們中國百姓的覺醒去爭取!

在這裡,我要對全世界說的心裏話太多太多......

首先,我要向大紀元、新唐人電視臺、亞洲之聲、博訊、希望之聲、看中國等等國際媒體網站、人權組織,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天使般的大愛 與情懷,給我們長期受壓迫的中國百姓,建立了無數發出心聲的管道,給我們向全世界展現自己冤情的一個大平臺,同時為我們傳來了自世界各地點點滴滴的理解、同情、關愛和支持,長久溫暖著我們早已破碎、苦難不堪的心,在此,再次謝謝!謝謝!

我們中國苦難的百姓永遠感激您們,永遠需要您們!

上訪是一條不歸路,"信訪條例"是一條隱形的枷鎖,把我們訪民單純善良的心鉤住,拖垮直到自滅自亡。

我 們的訪民隊伍在官府殘暴狡詐之下,越來越長,其中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更有超過五十年的數不勝數,工人,農民,退伍軍人、傷殘軍人、軍屬、烈屬、還有很多老紅軍、老八路、老幹部、堅持正義的各層官員、有識之士,他們都曾經為國家、為共產黨建功立業,肝腦途地,流盡心血,到頭來都不能逃過中共政 府的反臉無情,卸磨殺驢的悲慘命運......

青山低頭嘆悲世,流水嗚咽送哀情

滿懷淒望奔京城,最終冤魂四漂臨

從今以後我不再當訪民!

世界人權宣言、人權公約與憲法,是我努力追求的方向!

我要對殘暴至極的中共政府官員大聲說:"住手!別再欺壓生你養你的百姓!"天地不容!世界不恥!!!

更希望與我同在受害的父老兄弟姐妹快快覺醒,認清在一黨專制下,上訪最後只有死路一條!!!

為了尋回做人的權利和尊嚴,為了推動中國民主平等人權,我願奉獻我今生餘下的力量!!!

高智晟、胡佳、黃琦、汪兆鈞等等為國為民的先鋒都是我永遠學習敬重的榜樣!

事件背景

彭光興祖籍湖南,土家族,70年從學校分配到貴州獨山縣水泥廠工作。在貴州期間曾因目睹當時堯梭鄉黨委付書記蒙澤芳開著拖拉機耍霸道,上前制止,卻遭到毒 打,並將他拖到附近的鐵軌上準備毀屍滅跡。雖僥倖被救了下來,但被毒打的過程導致他顱骨被打破縫了四十多針,下顎骨被鑿穿面容被劃爛,反覆昏迷不醒一個多 月。醫院診斷為"中度腦震盪,全身複合性的損傷,額面下齶裂傷"

爾後,他任職的工廠領導不為他主持公道,反而為虎作脹,既不探視他,也不給他 報銷醫療費,又在他傷勢未癒時就多次派人來醫院逼他去上班,接著因他無法上班,廠裡就以此為藉口停發他的工資截斷他的生活來源。並逼他歸還被蒙澤芳搶走的 100多元公款,後來在他入獄後把他開除公職,開除黨籍。

在他傷勢好轉後,抱著能及早清除這害群之馬的想法去找他們論理,並找區政府、黨組 織。沒想到,招來更大的陰謀陷害,82年來自中央"嚴厲打擊、打、砸、搶、整頓社會治安",當時81日廠裡搶支彈藥被盜,在蒙澤芳家附近水塘找到,8 4日政府、法院、公安、檢察院串通一氣,把還柱著枴杖走路的彭光興,強加上"盜劫槍支彈藥罪"抓捕。他因此被判刑四年。

出獄後,他的身體已不能自理,為了醫治他,他的母親欠下高利貸,一家人被法院逼債,房屋被沒收,兒子也因他被學校推出門外,被迫到鄉下唸書,他的兄弟受牽連失去工作,母親被追債外出慘死他鄉。

968月他聽說中央首長要到貴州視察去荔伯縣考察路過獨山縣,當時他心中充滿了新的希望,黨的高層定會為我百姓伸冤!可是沒有見到中央首長,卻被公安再一次把他父子二人關押三天,再一次強拆他的住房,使得他再一次無家可歸。

就 在今年"全國兩會",他衝破一切阻礙來到北京。原以為這二十多年的冤屈,在北京可以獲得昭雪,他表示:"殘酷的現實很快就讓我從美夢中醒來,北京南站四處 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冤民,街頭、橋洞、路邊是他們的家和床,相互哭訴著自己的悲慘,政府的黑暗,公安的殘暴,法院貪贓枉法,檢察院助紂為虐。"

" 在光天化日之下,各地方接訪人員把冤民當成罪犯',隨意抓捕帶手銬、打罵、打死打傷無人問津,北京110警察根本不保護訪民的人身安全,每到夜晚還要地 方與北京土匪公安配合突然暴力抓到馬家樓去,挨凍受餓,不准睡覺,然後向發貨物一樣的把訪民轉給地方帶走,任意關押、打罵、拘留、勞教、關黑監牢,強送精 神病院。多少人無家可歸,多少人有家不敢回,多少人撿拉圾、撿破爛維持生命,多少人被毒打致殘,缺胳膊少腿還在尋找青天,隨時隨地有人倒下,無錢治病活活 等死......"

頓悟

也因為來到北京政府的所在地,原本寄予的是希望,看到的卻是令他痛徹心肺的真實展現,他因此有了頓悟: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痛定思痛,猛然醒悟,覺醒!我們百姓要覺醒!

我們百姓所有的痛苦悲慘根源在北京!

一切都是一黨專制特權暴政所造成的!

這與共產黨成立之初,向全人類承諾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完全背道而馳。

中國已隨同人類進入2009年,時代的車輪只有前進不能倒退,十三億的大中國只能向文明專制平等博愛,民主人權前進才能生存!

中國決不是少數既得利益者的王國,也非哪一人之天下。

在這裡,我要警告那些每日揮金如土,沈迷酒色二奶而對百姓視螻蟻的當權者幾句:人間慾海難填,禍福旦夕,瞬息萬變,今天你高高在上,狂傲至極,明日你也許就是一黨專制下的替罪羊,替死鬼。

人人都是父母所生的血肉之驅,都有生命的盡頭,人人都有妻子兒女,為他們保住人性,否則,陳良玉、韓桂芝、王懷忠、田鳳山等等就是你的未來。

面臨中共的六十大慶,百感交加,

我們從小就開始歡慶了幾代人,如今我們眼裡、心裏都流淌著血淚,無法同唱喜歌。

台上撩人的歌舞難讓我們百姓翩翩同舞,遍地美麗的鮮花,難掩我們流浪淒涼的腳步

各大媒體狂吹亂讚,難引來千千萬萬中國難民的互動

政府公安全國大搞穩控,擋不住我們向全人類的大聲疾呼吶喊

中國百 姓要公平正義,要民主人權!!!

彭光興
2009
年國慶前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