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人深省的對話

發表:2009-09-18 2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十年的無理迫害中, 中共從來不敢直接反對法輪功修煉的原則"真、善、忍",而是極盡誹謗、誣蔑之能事。受其矇蔽的人,"將心比心",認為按照"真、善、忍"做人,根本不可能,是騙人。有些人甚至荒唐的認為"真、善、忍"不好,覺的按照"真、善、忍"做人吃虧,怎麼能說教人吃虧是好呢? 

下面是一位法輪功學員與一位"六一零辦公室"警察的電話對白 

學員:"你說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人不好嗎?按照‘真、善、忍'做人錯在哪裡?"

"當然不好了!"警察很理直氣壯。

學員:"為什麼?"、

警察:"我整天說假話都來不及,還被人騙呢!你讓我‘真',我還不死定了:‘善'?我打人還打不過來呢?還都不服呢?怎麼善?要是善,我也不用干了,我回家喝西北風算了!這‘忍',更可笑了!我這隨便打人還覺得不過癮呢!真要讓我忍,還不得憋死我呀!"  

學員:"你誤解了。你怎麼做,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做好事、做壞事、上天堂、下地獄,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真正的法輪功學員就是要無條件的按照‘真、善、忍'對待所有的人,包括像你這樣的迫害者!你覺得不說假話不行,但是法輪功學員仍然對你說真話;你覺得不打人就難受,法輪功學員仍然不仇視你,而是善待你,因為你在害自己;你覺得不能忍,必須髮泄,但是法輪功學員絕對不會以牙還牙,除了合理合法的維護自己的權益外,絕對不會發泄什麼。注意,法輪功學員是要求自己(你注意,是要求自己,不是要求你)按照‘真、善、忍'做人 。法輪功學員要求你‘真、善、忍'了嗎?"

警察:"......"。

學員:"你覺得法輪功學員對你‘真、善、忍'不好嗎?"

警察:"......"

學員:"你不覺得‘真、善、忍'好嗎?"

警察:"這還差不多。"

學員"是跟你針鋒相對好呢,還是‘真、善、忍'好呢?"

警察:"那當然是‘真善忍'好了。治法輪功是上面定的,我也是沒辦法。不過,謝謝你。你什麼時候回國,我一定去看你。"

這個對話說明,:任何一個人,只要他還有人性,哪怕他表現出很不講理的樣子,他都無法否認"真、善、忍"的美好;即使是再大的謊言,在事實面前都要破產,而人們卻能夠從中認識中共的邪惡,從而得到美好未來的機會;法輪功學員能夠以善止惡,正是"真、善、忍"真理無所不在的力量的體現,也是對所有人的慈悲。

 

 



来源:KZ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