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近日爆遊行示威 泰國游須注意

發表:2009-09-21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泰國近日出現遊行示威活動.請擬赴泰國旅遊的中國公民注意瞭解並遵守當地有關規定,與旅行團隊或國內親友保持密切聯繫.

今早,記者從廣州部分旅行社獲悉,泰國游的出團計畫暫未受影響,旅行社表示會密切留意事態發展.

廣之旅表示,從目前情況看,遊行示威是集中在泰國曼谷的行政大樓進行,旅行社不會安排遊客去這些地方,也不會在附近經過.廣東中旅東南亞部負責人林先生也表示,已致電泰國的地陪社瞭解情況,從9月30日至8月10日期間出發的泰國團,目前基本報名完畢,到現在為止,出團計畫依然照常.旅行社會提醒客人在泰國的一系列注意事項,明確有什麼地方不能去.

今早從多家旅行社瞭解到,東南亞是黃金週期間出遊的熱點,其中泰國游由於價格便宜,更是火爆.從旅行社方面反饋的報名情況來看,均已報滿七八成.不少旅行社表示,泰國此前的多次示威活動均未對遊客造成威脅,市民不必過於擔心.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