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配套工程受害戶何茂珍夫婦的遭遇(圖)

作者:何茂珍 發表:2009-09-21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世博的口號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可是下面的故事證明:受害戶不但沒見到美好,而是遭遇非常不幸的更遭殃。上海浦東新區高行鎮被拆遷戶家庭,殘疾植物人黃炳軍、何茂珍夫婦,一生含辛如苦幾十年創下的千萬家業,被鎮政府的非法、非人道、野蠻的強制拆遷而毀於一旦,變得傾家蕩產、一無所有。

為了不滿鎮政府違法征地、非法強遷、毀滅財物的行為。在萬般無奈之下,只得進京上訪控告和申訴幾十次。但問題非但得不到"執政為民"的解決,還換來了更進一步的打擊報復和餡害,不但多次受到非法的肉體上的傷害,還受到非人道的精神上的打擊,甚至是法西斯式政治上迫害。如非法無故將我投入看守所拘留10天,並將我帶上手拷逼我在不平等的協議上簽字等等,非法非人道的對待。

地方政府動用警察對我和我家庭的所作所為,證明"和諧社會"的真正含意是什麼?請求和希望全世界公民、媒體都來關注、救救我一個處於無依無靠境地的弱女子的命運吧!

本人聯繫電話:13002138109何茂珍女士。

以下用事實(圖片)證明殘疾植物人黃炳軍、何茂珍夫婦的悲慘遭遇:


圖1、說明地方政府連趟在醫院病房床上的殘疾植物人黃炳軍這樣被拆遷戶,也實施了非人道非法的強制拆遷的證明。


圖2、3、證明殘疾植物人黃炳軍、何茂珍夫婦,一生含辛如苦幾十年,創下的千萬家業的別墅樓和沿街經營的多家門麵店,被官商購結的鎮政府非法強行拆毀了。


圖4說明受害人何茂珍在進京上訪控告和申訴幾十次無效的萬般無奈之下,在今年3月5日去香港向國際社會和媒體控訴時的情境。

 


圖5,6多次被鎮政府派人打傷的受害人何茂珍的驗傷和非法拘留的證明!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