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小菜排毒瘦身(圖)

發表:2009-09-21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便秘的現像在如今已經很普遍了,雖然在藥店或飲食店外處處都貼有針對女性便秘的藥物廣告。但誰都知道"是藥三分毒",難免會讓人心有疑慮。

下面一組專家針對這樣現象推出了一套女性專用的便秘食譜,據說是根據親身體驗總結而成的,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它們不僅能治便秘,據說對於瘦身還有奇效。

紫菜芝麻飯

將100克烤紫菜剪成細絲,再將120克黑芝麻和120克白芝麻用碎。把這3種原料拌在一起貯存在瓶子裡,每餐舀一兩杓和米飯拌在一起吃。福澤老師解釋,紫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鈣、鉀、鐵等營養物質,能促進腸胃運動;芝麻則含有大量氨基酸、食物纖維和礦物質,能促進排便。

醋拌圓白菜

做法是:將500克圓白菜加少許鹽,放入開水中焯一下。將焯好的菜放涼後擠干水分,切成塊,再把一杯醋、1/2杯高湯、兩杓酒、1/2杓鹽混合後煮開製成湯料。等湯料變涼後和圓白菜一起倒入密封瓶內儲存一天即可食用。圓白菜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和膳食纖維,能增強腸胃蠕動。

醋醃蓮藕

將蓮藕焯一下,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適量的糖、鹽、醋和香油拌勻。將拌好的蓮藕存放在密封瓶裡,每天取出一些作為就餐時的小菜。蓮藕能清除腸道污物、防止大便板結、刺激腸壁,防止便秘。

油焯海帶豆

將300克海帶切絲,用開水焯熟,100克黃豆用水煮熟後,將海帶和黃豆放涼,控干水分,再在其中加入鹽、醬油、味精、蔥花攪拌均勻即可。海帶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增加排便量;黃豆中的不飽和脂肪酸能促進排便,豐富的食物纖維則可以吸收腸內水分,使排便量增加。



来源:美食廚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