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首腦峰會 多團體抗議中共迫害人權(組圖)

作者:柳笛 張正 發表:2009-09-23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紐約報導】美東時間9月22日,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紐約參加聯合國首腦峰會,在聯合國大廈外,各人權團體舉行了抗議集會。

22日峰會首日,法輪功團體在聯合國總部前的廣場集會,呼籲世界各國政府、有良知的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所遭受到的殘酷迫害,盡快結束中共獨裁暴力統治。

集會中,有多位家人在大陸遭受中共迫害。

紐約人呼籲關注大陸被捕家人


紐約居民張霜穎呼籲關注冤獄內的父親

紐約居民張霜穎在集會上講述了她的父親原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系教授,68歲的張興武先生去年因北京舉辦奧運而在全國對法輪功的大搜捕中,於08年7月16日深夜從家裡被中共警察綁架,而被冤判七年。

美國留學生呼籲國際社會的幫助營救媽媽


王緯地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她的媽媽邱少傑

在紐約讀書的王緯地因母親被判刑前來參加集會抗議。她的母親邱少傑,山東省煙臺市第五中學的一名歷史老師,今年3月24日因給學生講述法輪功真相而被非法判刑四年。王緯地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她的媽媽。

胡錦濤舊友:胡瞭解法輪功


羅慕欒在集會上發言

羅慕欒在集會上說,自己的丈夫張孟業與胡錦濤是大學同班同學。張孟業曾患乙型肝炎20多年,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張孟業和其他同學曾多次向胡介紹法輪功,胡是瞭解法輪功的。

羅慕欒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毫無人性,張孟業被多次非法勞教,被關入洗腦班,受盡種種非人折磨。她指出,胡應該順天意而行,解體中共。

法輪功發言人:中共對人類道德的踐踏國際社會不容忽視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這個迫害還在繼續進行著。中共是在對人類道德的踐踏,摧殘人類生存最基本的人權;這些不容各國領導人忽視。他指出,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對整個人類的迫害。在這個道德受到踐踏時刻,他呼籲人人都站起來維護人生存最基礎的人權。

各人權團體: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 要對共產專制說不

當日,在集會上發言的還有:《北京之春》雜誌主編胡平、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副主席鄭科學、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以及全球退黨服 務中心副主席李大勇。他們指出,中共執政60年來從未停止迫害和屠殺人民,這麼多年遇害的中國民眾超過一億,但是它一直對國際社會撒謊,掩蓋其罪惡;而且 還把迫害、和恐怖主義延伸至海外;他們呼籲國際社會要清醒,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對中共的罪惡不要再保持沉默。


《北京之春》雜誌主編胡平在集會上說:中共善於挂羊頭賣狗肉,中共是蔑視人民的,我們要對共產專制說不。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在集會上發言:呼籲"拋棄中共暴政,追求民主國家的生活"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在集會上發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執行主席李大勇在集會上發言


大陸維權團體冤民大同盟代表瀋婷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鄭科學 


藏人代表Tenzin Tsundue

據悉,當日舉行抗議活動還有西藏、新疆以及海外民運團體、大陸維權團體聯合組織等,他們要求立即釋放所有在押政治犯、良心犯。藏人Tashi說中共在海內外用謊言欺騙世人,他們在聯大內聲稱對藏人有多好,可是事實上,他們把大量的核廢物拋棄在西藏,過度開採,正在破壞西藏的環境,也破壞著整個世界的環境。我們來這裡就是要揭露中共迫害中國人、反人類的真相。


海外民運團體


海外民運團體


海外民運團體


海外民運團體


藏人抗議團體


其他抗議團體


其他抗議團體


其他抗議團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