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慘被39歲女人奪夫的五大原因(圖)

作者:申江燕 發表:2009-09-23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慘被39歲老女人奪夫的五大原因
 
走出國門,釣到洋金龜婿的章子怡這次栽了,老公被奪,豪門夢碎之外,連自信都受到打擊,居然慘敗給一個39歲的已婚老女人,一向對自己信心滿滿的章小姐受到的刺激可不一般。天意弄人,在《非常完美》裡蘇菲被美艷的王菁菁奪夫成功,現實中一樣慘被挖角,是不是章子怡早有預感所以才出演蘇菲提前打預防針。 
 
 
章子怡男友vivi和新歡塔比莎
 
可說歸說,人家王菁菁畢竟是堪稱絕代的美女,可一位39歲的大媽能在章小姐手上把vivi撬走,不得不佩服此人的本事,同時也鄙視章小姐,你說你不是丟中國女人的臉嗎,沒有駕馭洋人的本事,當初就別趕著出口啊,現在被退貨了,哭都沒地。

一.章子怡太愛顯擺惹怒未婚夫?

章小姐身為公眾人物,身上的毛病不少,愛顯擺都到了骨子裡。沒辦法,有那個資本,在國際上也小有名氣,一時飄飄然,還是不是搞點大動靜。 vivi畢竟不是娛樂圈的,就算再包容,整天看著自己的女人穿梭於各色場合,甚至被揩油,再有度量的男人也受不了。怪就怪章小姐不懂得做人低調,明明可以背地裏幸福,卻偏都擺到台面上,硬是讓地球人都知道,結果玩大了栽了。

二.vivi有色心也有色膽

本來就是有那個色心,加上章小姐急於嫁進豪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色膽也大了,章小姐失策恰恰在此,寧做孫二娘也不該做潘金蓮。

三.vivi家庭瞧不上章子

雖然貴為內地在國際上最有份量的女演員,在好萊塢也吃得開,但畢竟是娛樂圈的,就算你再成功,沒那個學歷沒那個實力想嫁進豪門難。不過是在家裡擺一個花瓶,中看不中用,再說比你好看的花瓶多的去了,幹嗎非要擺一個中國進口又價格不菲的花瓶呢?

四.39歲老女人手段太高明

章子怡演技夠好,見過大場面,可掌控男人的手段還是不到家。CraigMcDean,一個已婚的39歲老女人,相貌不比章子怡美到哪裡,事業也不如章小姐般光鮮,可能把到vivi贏得君心,其手段著實令不少女同胞汗顏。不是年輕美貌就能萬事大吉的,沒點小心眼到頭還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五. 章子怡逼婚&vivi恐婚

章小姐急著嫁進豪門,下輩子有著落的心思天下皆知,帶著大鑽戒秀了不是一次半次了,巴不得明天就把自己嫁出去,背靠大樹的企圖心太明顯。對於 vivi,作為浪子,一旦結婚,財產問題棘手,就算有婚前協定,也是一時半會理不清;同時想要夜夜買醉也要看章子怡臉色,加上不同的宗教信仰,生活在一起問題多多,一個急婚另一個恐婚,最終結果只能不了了之分道揚鑣。

炸彈早已埋下,什麼時候爆炸都是情理之中的,就看誰先點燃引線,這次vivi出軌不過是提前把章小姐炸醒而已,告訴她離開你我活的一樣好。但是,也不能徹底排除二人還有發展的可能,就看章小姐能不能施展自己在電影裡演繹的本事,同時未婚夫買不買帳了。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新浪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