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全面不合作 - 抵制中共

中共竊國六十週年之文告

發表:2009-09-23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發布網址: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02-2009-09-17-11-32-08.html

二00九年十月一日,是中共以暴力顛覆亞洲第一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六十週年,也是它建立共產邪惡極權制度六十週年。六十年來,中共的政治整肅運動不斷,中國人民的自由和人權被剝奪殆盡。在中共暴政下,千家萬戶遭受迫害;在歷次運動中,非正常死亡百姓難以計數。這樣一個至今對民眾仍沒有停止迫害和屠殺的六十年何慶之有?!

近二十年來,中共又打著「經濟改革」的幌子對祖國山河和人民財產進行了一場肆無忌憚的大破壞和大掠奪。中國的經濟發展早在一九八九年就已走上「三不惜」的歧途:不惜危害廣大底層民眾的利益,不惜破壞國家的生態環境,不惜浪費國家的資源。這是中共為榨取人民血汗錢不惜把我們祖國變成世界加工廠、不惜瘋狂掠奪資源、不惜破壞生態環境的毀國賣國式的經濟發展。隨著經濟掠奪,它又搞出「教育產業化,醫療產業化」政策,把它自己應負的責任轉嫁給老百姓,致使中國民眾陷入上學難和有病等死的困境。而中共的土地買賣轉讓政策則更進一步方便了中共層層政府官商勾結掠奪人民的房屋等私人財產。這樣腐敗透頂、橫徵暴斂、巧取豪奪的六十年何慶之有?!

六十年後的今天,中共已到了天怒人怨、怨聲載道的窮途末路。此時此刻,為了使它這座千瘡百孔的邪惡極權大壩不至被天怒民憤的洪水衝倒,中共喪心病狂地壓制著民眾的維權抗爭,不擇手段地維護著它的恐怖統治。耗資巨額的 「十一」 大慶就是它維護恐怖統治的大演習。它在「十一」前草木皆兵、對民眾威懾和提防戒備的種種惡劣表現,都向世人表明,中共已完全與民眾對立。人們不禁會問,面對這個罪惡深重、不知悔改的中共邪惡集團,我們該怎麼辦?

中國過渡政府的回答是:不合作。作為平民百姓,你不一定要走上街頭振臂高呼,也不一定要公開纂文抨擊中共的惡行,你只要默默地不合作就可以了。不合作的前提就是徹底認清中共,認清它決不會放下屠刀向人民退讓、也絕不會坐下來與人民談判任何條件的本質。中共執政六十年反覆強調的口號就是「階級鬥爭你死我活」,罪惡深重的它非常清楚這點,只要它退一步,極權大壩就會頃刻崩潰。所以,我們必須認識到,中共不解體,我們不可能享有自由和人權。只有中共解體,我們才能獲得自由和人權。對中共採取不合作行動就是我們為自由和人權抗爭的必要行動。

在「十一」國殤日,我們百姓的具體行動就是與它不合作,凡是共產黨自吹自擂、給自己貼金的活動,我們百姓一概不參加、不合作。再具體地說,退黨就是不合作行動;在網上對它的活動冷嘲熱諷也是不合作行動;大街小巷傳《九評》貼傳單和也是不合作行動,自己結社搞自己的活動也是不合作行動。不打中共的旗幟,不參加中共搞的慶祝活動。發動全民都不合作,全民都不信它的謊言,都不把它當回事了,看它還能維持到幾時?今年的全國民眾的一系列不合作,已經開始展示出反抗中共的偉大力量,從迫使北大不承認孫東東為專家,延緩「路霸」的安裝,到江西南康抗稅成功,通鋼工人維權保住自己生存權,再到中共烏魯木齊市委書記下臺,等等。

中國過渡政府呼籲全國軍民「十一」前後,行動起來,根據自己的條件,廣傳《九評共產黨》;廣傳破網軟體;成立自由獨立工會;成立地方過渡政府;各地區民眾根據各地條件創造性地反抗中共的壓迫和鎮壓。

中國過渡政府堅信,只要全民都起來抵制中共欺壓人民的種種惡行,中共的極權恐怖大壩就必倒無疑。

中國過渡政府

二00九年九月十七日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設立法律援助基金支持唐柏橋尋求正義的募捐通告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2008-10-30-08-58-39/666-2009-07-27-12-14-43.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