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將至 中共加強對川震遇難學生家長監控

作者:米蘭 發表:2009-09-23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大地震已經過去一年多了, 但因「豆腐渣工程」而慘死的無辜孩子們的冤魂至今不能安息。 「一」將至, 中共更加強了對這些家長的監控。 在這次大地震中,有多達7千間校舍倒塌,造成最少數千名學生慘死,大批學生家長指控,禍因是官方的「豆腐渣工程」造成校舍建築質量差。他們曾嘗試到北京上訪要求當局解釋,但許多人被截回。「十一」將至,中共更加強了對這些家長的監控。

都江堰市新建小學共有600多名學生, 其中240多名學生在這次地震中遇難。一名李姓遇難學生的家長說:「錄音:一年多了,每天都睡不好,眼前總是浮現兒子可愛的身影,他們這麼幼小無辜,不該死呀,該死的是那些貪官和污吏,那些黑心的建築商。

這位學生家長說, 中共當局對遇難學生家長上訪做出一系列規定和限制,根本不給解決問題,
錄音:

「十一」將至,中共更加強了對這些家長的監控,錄音:

遇難學生家長李女士表示,官員禁止他們接受媒體採訪, 阻止災民說出實情, 不許他們上訪。錄音;

陳姓學生家長表示他們的住房條件很差, 現在天氣漸涼,他們還是住在簡易板房裡, 到了冬天也不准用電取暖器,現在他們剛有了孩子,但當初政府承諾的由政府支付所有生孩子的費用又拖延不報。錄音:

中共迴避校舍質量問題,壓制那些要求調查「豆腐渣工程」和懲辦肇事者的死難學生家長一直成為海外媒體的焦點, 為了掩蓋真相,中共現今又費巨金製造面子工程。 錄音:

中國問題專家認為,中共一再掩蓋豆腐渣工程真相,將會引發更大的民憤。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