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到一個極品二奶

發表:2009-09-2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週末,和妻一起去外面吃麻辣燙,遭遇到一個極品二奶,詳細過程如下。

妻對於麻辣燙,一向喜歡,而我們這個地方,每晚都會有很多這個攤沿街擺放,其實佔地也不大,但妻對於這個卻很喜歡吃;這些檔主也是來自內地的打工人,他們二三個人搞一個檔,每晚從六七點開始,差不多要擺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左右,時間可以說是相當的長;因為這裡主要是娛樂場所比較多,而這裡是關外出名的紅燈區吧,所以生意也是大多做這些夜生活豐富的小姐為主,所以會做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左右。

話說我們利用晚上不加班時間,妻也想解下讒,但到了攤前一看,大多都有人,只有一個中年男人獨佔一個位子,所以我們就拼位子坐上去了。但這個中年男人,一邊喝著啤酒,一邊用紙巾擦著汗。見我們到來,用廣東話和我們打招呼,還一邊對妻不停的叫著倩女!於是我們進行了交流。可惜他說不好普通話,我呢,聽得懂他的話,但說不來廣東話(這點要學習啊),所以他也很著急。不一會,來了一個濃妝艷抹的女子坐了過來,他說這是他老婆。鬼才相信這樣的人才是他老婆呢!這名女子,就幫他翻譯我的話給他聽。原來他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沒事就到大陸來消費,這名女子是他一月工資八千元包的老婆(就是二奶),席間他邀我一起和他飲酒,我由於感冒拒絕了。他說他感謝鄧先富(鄧小平),並說鄧老說的話最讓人尊敬:不管白貓黑貓,捉到老鼠就是好貓!我說你要感謝鄧先富,不然你為何能在大陸這麼快活消費!

後來他說到香港男人,說香港男人做事是男人的事,女人只要花錢就可以了,不用出來做事。這話我聽了很不爽;當這名二奶問我們,我回答說在同一間廠上班時,她的目光中露出了鄙咦的目光,並說:你真的沒用,讓老婆上班做事!我聽了無語。怎麼了,上班做事有什麼不好,總比你一個月工資八千活得沒自尊好吧!我也沒和她爭論。期間,檔主也和香港人說了幾句什麼,這名二奶用普通話說:你不要和他亂說!這名長得還不錯的檔主說:我沒和他說什麼啊!我想可能是這名二奶怕檔主給他介紹女子吧!

再說這名二奶,年紀看起來也有三十多了吧,長得實在不敢恭維,但她的白話還是比較流利的。後來妻和我說:這樣模樣的女人也可以做二奶?我說誰知道啊!她一邊陪著香港男人吃,一邊還得注意其它人和香港男人說什麼。想想這樣的生活,或許也累吧!香港男人一月來這么二三次吧,其它的日子是不管她的,每月給她八千人民幣,管吃管住,只是不能和其它男人來往。但香港男人不在這邊的日子裡,誰知道她和誰來往呢!

後來我們吃完就走了,這個香港人還在那裡喝著小酒。等我們轉了一圈,買了日用品回來經過時,他們還在那裡呢,旁邊已有三個空酒瓶了;我想,他一邊喝著小酒,一邊有二奶跟著,大奶在香港不知在做什麼,他真的感謝鄧先富!

寫下這些,其實只想說明一點: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工作生活,在他們眼裡,或許我們收入這麼點,比起他們來說,可能少得多吧,但我們也是勞動所得,活得自在。他們呢,是比我們大陸人可能錢多點吧,但其實這些所謂的有錢人,大多是香港的中低收入階層,真正有錢的人哪裡會到這些地方吃什麼麻辣燙啊!更不會說出什麼香港男人賺錢,女人消費,難道香港人真的是這樣嗎?這個極品二奶,我從心裏並沒有看不起她,因為她也是拿青春去博的,但她的話讓我難過:什麼沒用的男人,還讓女人上班。女人不上班,都去做二奶,這個社會不亂了!上班怎麼了?總比靠這些原始本錢賺錢好多了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