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王菲不唱歌實在是浪費資源(圖)

發表:2009-09-24 0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亞鵬昨天(22日)作為重量級嘉賓出席了在臺北圓山飯店隆重舉行的2009臺北電視節,他不但成了臺灣民視正式進軍內地市場的幕後金主,還準備明年再拍攝兩部有關兩岸題材的電視劇,儼然成了電視節上最忙碌的人。忙裡偷閑的他接受了記者的採訪,透露將會自編自演把外公的故事搬上螢屏,並流露出強烈支持王菲復出的意願。


圖:李亞鵬:老婆,我快撐不住了,還是開嗓吧!(設計台詞)

新劇或邀張柏芝出演

《華西都市報》報導,採訪中,李亞鵬反覆表示這次自己是以投資人,而非藝人身份參加臺北電視節。今年初,他開設的春天世紀與民視合作了古裝劇《神醫大道公》,這不但是第一部臺灣與內地合作拍攝的電視劇,也是兩岸正式開放影視合作政策後,第一部通過申報的作品。《神醫大道公》由香港影星鄭少秋出任主演,製作班底來自內地,編劇則是臺灣名編劇陳文貴,在展台上贏得各家電視臺追捧。

不過,李亞鵬對臺灣的興趣遠不止於此,此次來臺又簽下新劇《今生不了情》的合約,順便再為自己公司出品、自己主演的電視劇《沉香》尋找買家。在各個展臺前跑得暈頭轉向的他,對於"李董"這個稱呼顯得有些不適應。

據悉,新劇《今生不了情》講述了一段橫跨半個世紀的兩岸情,投資超過3000萬,想要做成中國版的《日瓦格醫生》。李亞鵬介紹,"這個劇不同於現在兩岸合拍的偶像劇、苦情戲,我們將其定位為愛情史詩,在動亂的大時代背景下,講述一段震撼人心的愛情故事。"該劇另一製作人曾雪濤透露,女主角已在接洽張柏芝、大 S等人,"如果檔期沒有問題,我們很希望張柏芝能來出演。"張柏芝20萬一集的片酬對於每集90萬的投資而言,完全能承受。老闆李亞鵬可能會客串一個角色。

親自演繹外公年輕時候

李亞鵬表示自己的"臺灣情結"來源於外公。李亞鵬的外公曾是國民黨軍官,1949年隨國民黨去臺,留下妻女在內地,從此音訊全斷。上世紀80年代中期,李亞鵬通過紅十字會第一次和已定居美國的外公聯繫上。回憶起當年的情景,李亞鵬記憶猶新:"就像電視劇那樣,外公、外婆和我媽媽抱頭痛哭,我還記得他抓住我的肩膀,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身上留著我的血啊"

2004 年,李亞鵬、王菲夫婦帶愛女李嫣赴美醫治唇顎裂,與外公相處了幾個月,讓他萌發了把外公的故事拍成電視劇的念頭。他說:"我跟外公聊了很多他當年的經歷,老人的經歷就像一本書。我想讓內地觀眾瞭解,當初逃來臺灣的外省人的生活是怎樣的。"李亞鵬透露,有不少臺灣製作商對這個題材感興趣,現在劇本已經啟動,暫定名為《恍如隔世六十年》,會從外公那一輩寫到他自己,甚至王菲也有可能會出現其中,李亞鵬透露,自己可能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年輕時的外公和長大後的自己。

王菲不唱歌是資源浪費

最近有香港媒體拍到王菲攜幼女逛街,不過卻是只看不買,和以往出手闊綽的形象相差甚遠。因此,有人猜測這與李亞鵬投資接連失利有關,加上如今的王菲淡出演藝圈,家中開銷太大,讓她變得"摳門"。對此,事業蒸蒸日上的李亞鵬無奈笑道:"哎,又是臆測。

他坦言,婚後他們一直生活比較節儉,"其實我倆對於物質生活的要求不是很高,我從來不做什麼風險投資,為的就是讓我們的家庭生活穩定。從我們一起生活到現在,我賺的錢足以負擔整個家庭,所以無論今後我們做什麼,都與錢無關。"李亞鵬表示,現在他的工作重心分為三塊,當演員、做自己的影視公司和嫣然基金。

提及王菲復出這個老生常談的話題,李亞鵬表示:"她想唱就唱啦,不唱也隨她。"不過,他最後還是頗為輕鬆地補充道:"我覺得她還是應該唱,她不唱實在太浪費資源了。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