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四中全會悶葫蘆

作者:中南客 發表:2009-09-24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中全會撲朔迷離,習近平謝絕上套,江戲子又出來顯魂,各種猜測,外界紛紜,觀察多在淺層,不得要領。

其實江戲子這次又跳出來作戲,是真急了。

又耍老把戲(利用胡錦濤要求江戲子放下軍權作為全退之交換條件﹕「您的核心地位永遠不變(如鄧一樣﹕大事有最後決定權)」在十七大確定團派李克強為胡接班人後,再玩十六大會末,令張萬年兵諫而賴住兵權之故技,搞突然襲擊,利用習近平搞「雙接班」,使胡錦濤再次猝不及防,又再次中套,無奈就範。

其實江戲子推出習近平是「不得已而求其次」,江家幫裡實在挑不出人來,都是貪官,一丘之貉,上不得台面。

真讓江戲子最放心的是周永康,但屠夫的形象太讓人噁心,若升黨魁,只能讓人想起「共匪」老稱號,滑天下之大稽;汪拆雛胡18大之臺,別無選擇,不得已而為之。

論真格的﹕江戲子接班後最大威脅便是太子黨,1989「六四」大屠---傳到海外,首批留美高幹子女都是紅衛兵思維---「狗崽子們要翻天!宰了她們。」,誰奪「他們的天下」,他們都通不過。

只是礙於鄧小平的權勢所擇,他們只能在私下嘲笑「江戲子臭事一籮筐」﹕進鄧小平府第,見服務員都垂手讓路﹕「您先走」、對座上賓劉曉慶低聲下氣之類)。

至於江戲喬裝改扮,冒充革烈之子,妄圖混水摸魚,更是笑談﹕只摸到一個新四軍小官死鬼,----「過繼」更是封建玩藝兒﹕哪有那麼八宗事兒。

所以江戲子只敢用其中的一個曾慶紅,也因為實在離不開曾攝政的點撥,否別寸步難行,但江戲子始終也予戒備。

江戲子幸得曾攝政指點﹕高幹子第一律安置在付部級以上,其中刺兒頭髮配海外,去「悶聲發大財」!(靠法輪功延命的王震等軍政元老們之後代對於江戲一人拍板禁練法掄功極不平。)

所以高幹子弟被江戲子之官套、財套瓦解後,形不成統一勢力,曾也在套內﹕與羅干相互揭短,誓言「只要我在中央,決不讓薄熙來進來」。故所謂「太子黨」屬於外界的認知誤區,早己過氣,不得實權。己成帳下嘍囉。

試看﹕江氏留在軍政中樞專為包挾胡溫的 --- 政治局常委會內從賈慶林、李長春到周永康;中央軍委會內的江牌親信從郭伯雄到徐才厚,沒有半點太子黨的位置。江野心要的是以上海幫擴大的江家黨。

所以習近平婉拒上套,是個聰明人,種種蛛絲馬跡都讓人很容易摸透江戲子把習近平拉上祭壇的心術。

江年事已高,不可能重掌大權,江綿恆罹癌,「家天下」夢幻已滅,可是江戲子仍在賣老命在滬、京、各地上竄下跳,不惜老命,所為何來?

有什麼天大心事放不下?哪塊心病纏身,屢屢住院?為什麼見廟磕頭、求籤拜佛?

江渾蟲沒頭沒腦要滅盡法輪功群體早以「滅絕群體罪,施實酷刑罪,反人類罪」被受害苦主們告上國際多國法庭;和希特勒一樣,反人類罪無國界。

中南海內傳開,江焦急又無可奈何,傳話到美國司法部﹕若江因為是退位元首無豁免權而依法審判,中共立即襲擊臺灣,把布希嚇住。

江留下週永康全權掌控公檢法、國安,主要為替江持續鎮壓、秘密綁架練法輪功民眾。無奈中共18大上週永康年齡過線,這把刀要離江之手!

拿誰當槍使?

當年,江為在政治局湊湊足七人包夾胡溫之數,江以「你下臺,更危險」逼迫背上遠華案的賈慶林進政治局,整得賈胖子愁眉哭臉告別北京同僚,小辮子在江手,玩「霸王硬上弓」對賈慶林可以,對胡錦濤可以,對習近平就難,利誘不成,無小辯可抓,這也是軍委副主席延延未定,拖延不發的原因。

薄熙來官迷心竅,伸脖子往絞刑套裡鑽,習近平可不是這號人,習仲勛後代比薄一波之子智商要高得多。牽一髮而動全身,鎮壓法論功己成中共一切問題的總根,江戲子死抓不斷,罪孽太深太重,走投無路,死撐到底,拖所有人下水。

法掄功以中共為邪教流氓黑社會,不配為高尚無辜者平反,看準中共必亡,不值得費事,只一個勁兒地救黑幫內的黨員退出火坑,以免陪葬!

網民都看到中共爛透了,殘民以逞,眾叛親離,氣息淹淹,朝不慮夕; 所以四中全會,一籌莫展,照打官腔,滿紙空文,空空如也。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