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生看黃片被母親責備後燒死癱瘓父親

發表:2009-09-25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己無所事事在家中看淫穢碟片,遭母親責備後竟惱羞成怒,縱火將癱瘓在床的父親活活燒死. 9月24日,記者從武威市中級人民法院獲悉,犯故意殺人罪的19歲天祝小夥哈嚴排,日前被該院一審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在家看"黃片"遭母責備

據公訴方介紹,現年19歲的哈嚴排系天祝縣西大灘鄉西大灘村農民. 2009年2月23日13時許,哈嚴排無所事事,在自己家中觀看淫穢色情碟片.其間,哈嚴排毫無顧忌的行為被其母親魯某發現,氣憤的魯某責備兒子不恥的行 為後,哈嚴排竟毫無廉恥地反唇相譏.羞愧難當且氣憤至極的母親魯某意欲離家,當魯某進到癱瘓在床的丈夫哈某居住的屋內收拾衣物裝包袱時,緊跟進去的哈嚴排 頓生惡念,意欲報復殺人.

逆子縱火燒死癱瘓父親


據悉,惱羞成怒的哈嚴排看見母親的行動後,遂將當天早上買回來準備處理牛頭的汽油潑灑在其父哈某的炕上,地面及魯某身上,欲縱火燒死父母,魯某見狀跑去喊人,哈嚴排遂用火柴將汽油點燃後逃出屋外,屋內頓時傳出哈某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大火致使其父親哈某被活活燒死,房屋及屋內財物被燒燬. 經天祝警方刑事科學技術鑑定:被害人哈某系焚燒致死.案發後,因涉嫌故意殺人,哈嚴排於2009年2月24日被天祝縣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5月3日被逮捕.

不孝惡男一審被判死緩


該案庭審中,罪犯哈嚴排的指定辯護人提出儘管被鑑定人哈嚴排作案時及目前精神未見異常,但哈嚴排曾患癲癇及腦電圖異常,屬於大腦不正常的人犯罪,影響對其量刑;哈嚴排沒有明顯的主觀惡意,對所造成的後果也無法預料,哈嚴排如實供述犯罪事實,確有悔罪表現,應從輕或減輕處罰.法庭審理認為,該案的報案材料,證人證言,現場勘查筆錄,現場提取物證及辨認,屍檢勘驗報告,司法精神病鑑定及哈嚴排的供述等證據,已證實其主觀上產生欲燒死家人的意念,且客觀上又將易燃的汽油倒灑在屋內並點燃,致其父居住的房屋燃燒,其父哈某被燒死在屋內.其放火殺人的犯罪動機很明顯,雖然哈嚴排曾患癲癇病及腦電圖異常,但經司法精神病鑑定其作案時及目前精神未見異常,具有完全責任能力.法庭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判處罪犯哈嚴排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来源:蘭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