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應聘遭遇 多次被強暴拍裸照 逼迫賣淫

發表:2009-09-25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州某高校兩名在校女大學生,在電線桿上看到招聘啟事後,就前往一家設在城中村的"影樓"應聘。不想被招聘者野蠻毆打、非法拘禁,兩名女生被多次強暴,並被拍裸照,歹徒以此威脅她們賣淫。

昨天,鄭州市金水區檢察院以涉嫌強迫賣淫罪將兩名嫌疑人提起公訴。檢察官提醒廣大學生,一定要提高警惕,謹防因就業心切而上當受騙。

女生去應聘卻遭遇色狼

犯罪嫌疑人楊志豪,29歲,周口市扶溝縣人,2004年曾因詐騙被周口市公安局拘留。犯罪嫌疑人劉旭,30歲,系楊志豪的同鄉。

今年7月初,為了發財,兩人決定誘騙女性,逼其賣淫。兩人在金水區杓袁村租房開辦一家"影樓",然後在街頭貼招聘廣告,靜等應聘者上鉤。

據劉旭供述,7月25日上午,正在讀本科的大學生小芳(化名)來到"蘋果數碼影樓"505房間應聘。楊志豪自稱是公司主任,面試不久即稱"基本合格",讓小芳中午帶證件和行李來報到,公司不允許員工外宿。

小芳再次回來報到時,楊志豪把其專科畢業證扣下。很快,楊、劉二人就變了臉,對小芳一陣毆打,並把她的手機等物品扣下。

"我本來是應聘女話務員的,沒想到他們打我......"案發後,小芳對警察哭訴說,楊、劉二人隨即拘禁了她。當晚,在楊志豪的威脅下,小芳被強暴。

隨後,小芳被多次強暴。最後,小芳騙楊志豪,自己可以為公司借來資金。7月27日上午,小芳終於脫身,前後被控制了42個小時。

與小芳相比,另一名大學女生小雯的遭遇更為不堪。8月6日早上7時許,小雯去應聘,旋即被騙到一間臥室"說點事情"。

"我剛跟過去,其中一人(楊志豪)就把臥室的門關上了,突然伸手打我一巴掌,然後說‘我們不是什麼公司,你被騙了,我們是讓你去當小姐的!'他把我的手機和所有現金、身份證都搜走了。然後給我拍了裸照,說如果不聽話就把裸照發到網上,然後還要去找我的家人。"

小雯哭訴說,她先後被兩人強暴。8月8日,兩人還逼迫她向家人要錢。8月11日,劉旭將小雯送到一家洗浴中心,逼其賣淫。8月19日,小雯終於逃了出來,然後回到了老家。

而小芳逃脫後,一直在蒐集被強暴的證據,然後到警方報案。鄭州金水警方接報後當即展開偵查,於8月 20日將楊志豪、劉旭控制。而此時身在老家的小雯還在驚恐中,直到8月21日警察找到了家中,她才完整地說出了被騙、被強暴和被逼賣淫的全部經過。 線索提供董偉記者劉昌武通訊員張瑞




来源: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