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雲湧的「全面不合作」

發表:2009-09-25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發布網址: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10-2009-09-24-14-52-11.html*

近日,中國過渡政府對中國竊國60週年發布了文告,提出抵制中共,全面不合作中共舉辦的各類活動,包括退黨、成立自由工會等。與此同時,各類不合作行為陸續出現,包括中共高級將領此次閱兵總指揮房峰輝不同意中共人事安排導致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無果而終、大學生抵制閱兵排練、退伍軍人抗議等等。

據國內消息稱,北京軍區司令、閱兵總指揮房峰輝由於軍銜問題,利用帶兵保衛北京及其周圍地區的權利,用軍事實力威懾中共四中全會,在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上突然發難,反對中共中央政治局提請全會通過的人事安排。最終,中共屈服於房峰輝的武力要挾,被迫讓步,在四中全會公報中沒有提到人事安排,連西藏和剛剛發生過的那麼大的新疆問題都不能在公報中給予正面表述。這個行為是軍人不合作中共的範例。

約100名北京的大學生一連兩日在海淀區公安分局門口聚集抗議,要求釋放學者丁小平。1989年學運期間,作為北大學生會成員的丁小平是組織者之一。六四事件後被捕,但於1991年1月獲釋。參加抗議的學生相信丁小平是遭到當局的無理扣押。有人表示,丁小平被扣押與國慶60週年紀念日即將到來有關。此外,為準備所謂的「大慶」,中共強行北京大學生進行閱兵訓練,目前已引發大學生的不滿和抗議。大學生們的抗議行為,是對中共暴行的否定,是用行動對中共不合作。

甘肅蘭州市軍隊轉企業幹部,從今年7月10號開始,自發輪流每天約200人到蘭州市財政局上訪。9月14號早上更有超過500人,聚集在甘肅省政府前陳情,他們要求當局落實他們身份和待遇問題。退伍軍人持續抗議,也是對中共不合作的表示。

因17大和所謂六十週年「大慶」,中共對上海維權民眾實施了新一輪的非法監控與暴力迫害。對此,上海維權民眾進行了積極反抗,數百人聯合署名倡議全國民眾積極反抗展開反監控、反暴力運動。這是維權民眾用實際行動對中共不合作的表示。

全面不合作的方式有很多,不參加中共的各類活動,利用自身條件制止中共舉辦的各類活動,身體力行進行抗議等,都是抵制中共的行為。如上軍人和大學生根據自身情況所採取的行動,都是不合作的典範,現在越來越多的不合作仍在進行中。中共已草木皆兵,甚至做出了禁止銷售刀具的命令,可見其驚恐之極。

2009年9月22日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ID:+9900827041210092.Paltalk:cig2008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