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申請人數大幅減少 移民局擬再漲申請費

發表:2009-09-25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移民申請人數的大幅度減少,美國聯邦公民和移民局(USCIS)正考慮再次將各種移民服務的申請費用上調,以滿足並保證財政預算收入。新上任的移民局局長馬約爾卡斯說:"漲價是我們必須考慮的問題。"

馬約爾卡斯23日宣布,因為當前移民申請數量大幅度減少,可能將於未來增加各種移民申請的相關費用,但未透露申請費漲幅和受影響服務的類別。漲價很可能在2010年或2011年開始。馬約爾卡斯並表示,漲價並不會影響移民處理進度,移民局的目標仍然是縮短申請人的等候時間。

據瞭解,USCIS局的財政一向依賴各類移民服務收費。該局今年因收入減少,還要求國會撥款2.06億元,以支付政庇申請者、難民和軍人入籍的費用。而今年移民局將收入下降歸咎於各類移民申請數量因經濟滑坡而整體減少。移民局原先預計,即將在9月30日結束的本個財年,各類移民案件的申請費可望創收23.3億元,但實際數字可能要少2.82億元。

美國公民入籍申請費2007年從400元大幅增至675元,導致不少申請人為趕上較低入籍費的末班車而紛紛申請歸化。申請人數量激增,令移民局被迫增僱人手。移民局2007年收到的移民申請案數量,達到創記錄的770萬份,但申請量隨後跌,跌幅出乎當局的意料。


来源: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